close


博德觀音-洪素香

星期一執行做好事的具體行動
一~教室裡的老巫婆~~晨光媽媽
十月週一晨曄,落在教室的窗格上,這裡有一場神秘的旅程,
悄悄的帶領天真的寶貝們,拜訪未知的童話世界,
貪吃的大野狼、壞心眼的巫婆,調皮的小精靈或者漂亮溫柔的公主,
都偷偷的來到他們的身邊,天真的笑聲裡,渲染著幸福的喜樂,
童話的故事書和我的心一樣都染上了最美麗的顏色,
幸福是這樣的簡單,在每一個屬於他們的重要時刻,
好品格的孩子!!



二~天使的十字路口~交通導護媽媽
來來往往的車輛與喧鬧的呼嘯,充塞在繁忙的十字路口,
親愛的寶貝們,他們的笑聲在大街小巷來來往往的道路上,
留下了點點成長的足跡,
在他們上下學的路上,我們需要更多的用心,來陪他們一起長大,
握在手心的旗幟是我的驕傲,
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守護著他們天真的笑顏,
守護著他們開心快樂的童年!!



三~開心的吸血鬼~快樂捐血人
有天,告訴孩子,媽媽要去捐血,孩子露出了害怕的模樣,
她告訴我,媽媽,您不要捐血,您捐血以後會變成骷髏,我會害怕。
她可能想到了吸血鬼的故事。
我笑了,我該怎麼告訴她呢?
於是我問她,如果媽媽快變成骷髏了,妳願意把妳的血捐給媽媽嗎?
她猶豫了一下,問我,那她會變成骷髏嗎?我點點頭,
她的害怕在眼裡化成了溫柔,她告訴我,“我願意”。
我忍不住緊緊的抱著她,心裡滿是不捨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