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德江陰-趙祥洲

2009年10月26日,九九重阳,没有了夏日的炎热,阳光都充满了温馨的味道,微微秋风吹面不寒.早晨, 在公司慈辉社的组织下,一行三十多博德员工兴致勃勃地前往江阴敬老院, 去慰问那里的一百多位老人, 给他们送去物品和关心!
老人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很欢迎, 脸上的皱纹似乎都舒展开了. 医疗资询队给老人们带去了健康的问候, 象棋的对垒让老人们精神抖擞,义工同仁们帮助工作人员搀扶老人,有的给老人理发, 有的和老人聊天,俨然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慈辉社精心安排的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优美的歌声, 美丽的舞蹈,搞笑的小品表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此过程中,老人们自己也准备了些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我们互动,平均年龄85岁的老人们,自己奏乐,自己编排舞蹈. 在音乐的伴奏下, 他们手拿大红花舞动着, 身体虽有些僵硬, 但是他们那脸上的笑容,那热爱生活的精神无不渲染着我们,此时此刻, 老人们是多么的可爱啊!
期间,镇政府的领导过来慰问这些老人,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且承诺明年底就可以入住新的敬老院!记得,有位老人还讲goodbye欢送政府领导,引得在场的人一片笑声
与老人们共进午餐时,看着他们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不由心生感慨, 历经沧桑的老人在他们的晚年由于儿女的忙碌,生活可能略显悲凉,可是社会并没有忘记他们,我们博德的员工代表的不仅仅是瀚宇博德一个团体,更是整个社会!
此次义工活动给老人们带来快乐, 与老人互动, 交递心扉, 让他们感觉到温暖的同时也让我们每个人受益非浅, “勿以善小而不为”,对老人的关爱需要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感受着爱的温度.我相信在世界的不同角落,这种爱都会不断地传递, 爱是一种责任,它将任重而道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