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21是「噪音捕手」推廣活動最重要的一天。我們與「Young行銷」團隊合作,進行六場次的球場推廣。21日台中洲際棒球場是第一場次,也是我們首次進行面對面的行銷活動,因此非常重視與慎重,希望能一舉成功,讓更多球迷、民眾來下載「噪音捕手」,關心自己的聽力健康。

P01

▲帶著滿滿一車的活動道具,我們準時於三點到達台中球場。熱情的球迷早就在球場周邊等候,準備進場加油。在布置攤位時,已經有幾位迫不及待的球迷在前面等待,手上拿著手機,秀出「噪音捕手」的畫面,讓我十分感動呢!

P04

▲七位熱情的志工準時到達會場,聽候工作同仁的任務說明,大家都十分專業,馬上就能進入狀況。多虧了大家的協助,才能讓流程順利展開。

P08

▲由於紀念品數量有限,採用先到先領取的方式,因此正式開始後攤位立刻排上滿滿人潮,球迷們熱情支持讓我們十分開心,也更起勁。

P05

▲原本準備了200張的抽獎券,因為參與人數踴躍,臨時手工製作了40-50份,雖然有些措手不及,但心中是很開心的,原本有些擔心大家對於這樣的活動參與意願不高,但現場的反應讓我們吃下一顆定心丸,對於接下來場次也更有信心。

P13

P14

▲志工們認真的引導居功厥偉,球迷們一入場便送上「噪音捕手」紙扇,招呼他們到攤位前來進行活動,有些民眾不太熟悉用法,也能親切的說明介紹,教導大家如何下載使用。在我們心目中,你們都是100分拉!^^

P20

▲開賽前夕,充滿青春活力的象Young女孩來到攤位前,帶著球迷一起跳最新的「護耳操」,馬上造成了轟動,吸引大家駔足圍觀。志工們自然不能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向大家推廣「噪音捕手」。只見大家紛紛拿出手機,開始下載安裝呢!

P23

▲陳董事長特別南下台中,全程參與,表示對活動的支持與重視。利用跳舞後的空檔,特別與女孩們親切問候,感謝象Young女孩對活動的支持。

P19

▲當天兄弟象球團支持公益,邀請了30位早療孩子到現場看球,一圓他們心中欣賞偶像的夢想。董事長得知後立刻加碼,準備了精美禮物,並親自前往關心問候,希望在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中,孩子們未來能更穩健的踏出每一步。

P15

▲在全壘打牆上,掛出了噪音捕手大型看板,藉由緯來電視的轉播,讓更多關心棒球的民眾能看到,增加印象。

P25

P26

P27

▲由周思齊、增菘瑋、王峻杰三位人氣球星合拍宣導短片,終於在眾所期盼中,於五局上半結束後,在大螢幕中首播,立刻就吸引了球迷們的目光。逗趣的風格、充滿磁性的配音加上清楚的訴求,讓大家會心一笑之餘,也可以深深印在腦海中。我們十分期待可以一炮而紅,讓更多人看到這支短片喔!不囉唆,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只有短短49秒,是不是有些意猶未盡呢?偷偷告訴大家,還有一部幕後花絮即將上線,內容更逗趣、更爆笑,敬請期待!

P31

▲中場我們進行有趣的大聲公比賽,由象Young女孩廷廷領軍,與球迷們PK,看到後面滿滿的人潮,就知道活動多受到歡迎了。

P36

▲透過噪音捕手,每個參賽選手大聲唸出:「震耳欲聾?讓您一手掌握!」從最後的分貝數來決定最後的大聲公得主。

P41

▲恭喜幸運的球迷最後以88分貝奪得后冠,一舉奪得大聲公的寶座,拿到象Young女孩專屬毛巾,同時跟象Young女孩一起合照。據當事人表示,這些都是用力為兄弟象加油所練就出來的功力。敬佩的同時,也要提醒平時多注意環境音量,照顧自己的聽力健康喔!

P40

▲恭喜這位幸運得主,抽到了當天最大獎:「簽名球」,從笑容中就知道一定非常的開心呢!

P29

▲再次感謝當天參與的所有志工們,因為有你們的協助,才能讓活動流程順利進行。也希望結束後,可以持續擔任我們的減噪志工,繼續與身旁的好友們推薦噪音捕手、宣導聽力保健喔!

接下來還有7/24嘉義、7/25斗六、8/16新莊、8/17-18天母等五場,熱情邀請所有好友一起進場同樂,支持中華職棒、下載「噪音捕手」,關心自己聽覺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