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與信昌公司同仁,會同了PSA慈善基金會以及華山基金會的工作同仁,拜訪楊梅地區的獨居長者,來做樂活包贈送以及關懷活動。

P117084940

首先到了第一位獨居長者家中,這位婆婆因為年紀大了,四肢活動已經慢慢退化,所以都是躺在床上跟我們對話,這戶人家是有陪伴員來定期查看婆婆的狀況,以及照顧婆婆,所以我們把樂活包的用途介紹完之後,並且聽取了反應,華山基金會人員也記錄下來。

P117083728

P117083829

接下來又陸續了拜訪五位獨居長者,進去之後也是要由華山基金會的人員聽取獨居老人的心聲,記錄下來,我們再來介紹樂活包的使用方式。

P117084334

P117084637

在這拜訪的過程中也有遇到一位爺爺一直叫我們出去。大聲的說他什麼都不需要。但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還是要緩和起情緒,告訴爺爺說下次再來看他。

P117085748

每一位獨居的長者都有著自己的故事以及心情,他今天看到你會很開心,也會有不開心的。但是其實他們需要的就是大眾們的關懷。

P117085041

P117085950

隨時付出一點點關心以及愛心,就會有人因為你一點點的付出而感到開心的。

by 華新科技 仲平&大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