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Monday Nice」(請參考「「Monday Nice,星期一做好事」徵文正式開跑,歡迎好友們一起來參加!」一文),我們特別於「禮物銀行」中規劃了兩次活動,透過網友與好友們的支持,希望能讓效益擴大,讓更多朋友一起來認識週一症候群,一起來「Monday Nice」。擔心部分同仁與好友不知道如何進行,所以我將流程簡單介紹一下,方便活動正式開始後可以順利進行,也給您參考喔!

giftbank01

禮物銀行Giftbank是一個讓Facebook會員塗鴉、分享好康、邀請好友一同參加,即可賺G幣兌換禮物的社群!每次獲得的G幣均可累積兌換等值的G幣商品。其中,有不少活動只要完成任務,還會再提供“抽獎好禮“的額外獎勵喔!(擷取自禮物銀行介紹)

所以要參加禮物銀行,當然要先有Facebook帳號。接著進入「禮物銀行」粉絲頁面,點選「讚」後,按下「前往應用程式」。

giftbank02

▲第一次進來後,右邊的個人資訊,提供了增加70G幣的機會(G 幣是指在禮物銀行Giftbank上參加活動或抽獎所獲得的一種獎品,會員可以獲得G 幣,繼而以G幣兌換Giftbank的G幣商品),我們可以依序點入。首先點選「邀請好友」。

giftbank03

▲在跳出的視窗中,選擇你要邀請的好友名單,然後按下「寄送邀請」即可。

giftbank04

▲在「填寫進階資料」中,選擇相關選項,就能獲得15G幣。

giftbank05

▲最後按下「加入粉絲團」,按下「確定」,70G幣就入袋囉!

giftbank06

▲如何進行活動呢?可以點選上方的「未完成活動」,挑選有興趣的主題後點入。當然十月份時記得進來「Monday Nice」活動同樂喔!

giftbank07

▲在活動頁面中,右上角是該活動可以獲得的G幣數量,接下來就是要瞭解活動步驟有哪些,接著是活動時間、人數與目前參與活動的進度,最後是該活動的參與方式。以本活動為例,總共有「發佈到塗鴉牆」、「邀請好友」、「加入粉絲」與「我有興趣」。首先按下「發佈到塗鴉牆」。

giftbank09

▲在跳出的視窗中,寫入你的想法或是感想,然後按下「確定」,就可以獲得10G幣了!

giftbank10

▲完成「發佈到塗鴉牆」後,該項選項就會消失,同時進度列會出現目前已經完成的狀態,接著依序完成下方各項指示。

giftbank11

▲當活動已經完成100%後,表示已經順利完成該活動,也獲得了50G幣了!如果時間許可,可以看看其他尚未完成的活動內容,多賺取G幣。

giftbank12

▲當G幣累積的一定數量時,就可以來兌換商品。點選上方的「G幣商品」,分成居家用品、文具、休閒娛樂等類別,還能贊助公益。

giftbank13

▲點選有興趣的商品後,右上角可以看到目前G幣額度,下方是該商品兌換的G幣,選擇希望的數量後按下「兌換」即可。我目前只有120G,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呵呵!

參與活動的方式很簡單,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影響周遭的朋友,大聲說出:「Monday Nic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