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十月是我們PSA基金會的大事,藉由Monday Nice的活動,邀請集團同仁一起來對抗Monday Blue。今年藉由網路、社群的力量,將「Monday Nice」的理念推廣,透過週一做好事,以為善最樂的氛圍,消除Monday Blue,也影響周遭同事一起來響應,讓好事傳千里喔!第一波徵文活動,於BloggerAds正式開跑,熱情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mondaynice01

▲如果您本來就是BloggerAds的會員,應該對於徵文活動不陌生。如果您是第一次,剛好可以藉由這次活動來認識一下。首先點選上方圖片,或是這裡進入活動主題。接著按下「部落客登入」。如果您尚未加入BloggerAds,請先加入會員喔!

mondaynice02

▲接著畫面會引導您進入登入頁,輸入帳號、密碼,還有安全代碼後,按下「部落客登入」。

mondaynice03

▲接著就是瞭解一下活動內容囉!為什麼會有MONDAY BLUE呢?

上班族在忙碌了五個工作天之後,週末二日往往是連著兩個晚上出外狂歡。很容易過度疲憊,星期天若又忙著打掃整理、再看個影集,不知不覺間就延到凌晨一、兩點才上床休息。身體休息的還不夠,星期一即將面對上班後的滿檔行程,生理時差調整不來,當然反應遲鈍、錯誤百出。

除了生理時差衝擊,星期一症候群有時也反映了長期累積的工作壓力。長期面對職場壓力使得星期一症候群更為嚴重,甚至會擴散到其他的工作天裡:「有Monday Blue的人,可能每天在辦公室裡都是很blue的。」若是長此以往任由壓力累積不加以處理,可能會擴展到其他層面,甚至變成憂鬱症,徹底惡化生活品質。

如何改變這樣的Blue呢?一切就從改變工作的第一秒開始!

mondaynice04

▲這次活動我們特別為每個入選的部落客準備一件「Monday Nice」的POLO衫,米色系加上紅色的Monday Nice LOGO,十分搶眼好看,穿起來也很舒適,更貼心準備男版、女版的各種尺寸,讓每個部落客穿起來都成為美美的摩豆。

mondaynice05

▲文章內容其實很簡單,只要穿著「Monday Nice」的POLO衫,進行週一的行善活動,將過程記錄並拍照下來,也可以介紹一下「Monday Nice」的四個行動口訣,並實際體驗,真實融入生活中。

mondaynice06

▲除了「Monday Nice」的POLO衫外,活動結束後會選出八名部落客,提供回饋金。每一位參與的伙伴,都能加贈300Q幣的鼓勵,十分超值划算喔!

mondaynice07

▲接著按下「我要參加」,畫面會出現注意事項。如果沒問題,接著按下「我已確認並同意執行」。

mondaynice08

▲由於我們要將POLO杉寄出,所以一定要確認收件住址與時間無誤喔!

mondaynice09

▲當畫面出現案件列表,「Monday Nice」活動狀態是「我想參加」時,就大功告成囉!我們會等徵文遴選時間到,由主管們進行討論後確認人選。

熱情邀請您參加徵文活動,更歡迎您認同理念後,一起進行「Monday Nice」!期望未來每個星期一,都會是溫暖的星期一,也是開心的星期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