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氣象,為了讓基金會訊息更容易分享,讓大家更聚焦,2015年起,PSA基金會的官方粉絲團「華科基金會 PSA Charitable Foundation」:https://www.facebook.com/PSA.charitable.foundation正式上線了!邀請所有好友們一起支持,給予我們寶貴意見。同時,期盼集團同仁與關心我們的伙伴,可以更清楚基金會工作內容,我們去年底開始企劃,推出了電子報試刊版,預計從2015年起,每月發行一刊,讓基金會的業務運作更透明,邀請您一起來支持!

010804

▲PSA基金會的官方粉絲團「華科基金會 PSA Charitable Foundation」中,將會以各項業務的推廣介紹為主,同時記錄活動內容。過去在「Monday Nice 週一做好事」中的噪音知識分享,也會移轉到這裡來,作為統一對外的入口。請您惠予按「讚」鼓勵,關注我們的活動,給予最實際的支持。

010801

▲去年底參與集團活動時,發覺很多同仁對基金會十分陌生,甚至不清楚有基金會的存在,這也讓我們興起了電子報的發行。透過輔大兩位實習生:子珺、姿儀的協助,規劃完整的發行計畫,在內容部分也有清楚的架構。透過試刊方式,確認編寫製作狀況,與發送方式與步驟,預計從2015年起,將以活動大綱、主題專欄、互動QA、好康報報與每月服務星方式,有系統的介紹基金會。屆時所有內容都會同步放在基金會官網上,歡迎您的參考點閱: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電子報

010802

▲在試刊中,我們設計了PSA簡介、組成人員、核心信念、大事記與優秀員工等單元,透過圖文並茂的方式,讓讀者能在最短時間內,瞭解我們想傳達的理念。

010803

▲期待您的加入與支持,給予我們最實際的建議,讓基金會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更加完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