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一早,我們三人坐著高鐵,一路往南。因為今天要到華科高雄廠與華東科技進行推廣活動,這也是最後兩場次。透過面對面方式,協助同仁瞭解自我的聽力狀況,進而關心自己與家人的聽覺健康。第一場來到華科高雄廠,感謝同仁特別到捷運站接我們,避免舟車勞頓。同時準備了豐盛的咖啡、點心,讓參與同仁享受了愉快的體驗與下午茶。活動進行狀況如何呢?一起來看圖文報導吧!

DSC_2678

▲在工作伙伴協助下,我們將會場布置於四樓餐廳。等候同仁上來用餐的空檔,聞著飄來的飯菜香,讓我們肚子不由得餓了起來。

IMG_4666

▲為了讓同仁們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利用海報架放置這次活動海報與噪音捕手宣傳海報。

IMG_4667

▲另外一面寫上摸彩券的填寫方式,提醒同仁正確填寫,以利摸出獎項後可以順利找到對方。

DSC_2679

▲12點後同仁們陸續來到餐廳,感謝雅娟協助,跟大家宣布今天活動內容,並提醒大家前來參與。

IMG_4665

DSC_2680

▲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們一樣將攤位設在外面,提供會議室讓同仁進行檢測。這次內場說明部分完全交給輔大的子珺,只見她一人掌控全場,很有大將風範呢!

IMG_4670

▲第一場活動結束,我們邀請貞君為我們抽出今天的三個獎項。

 

▲得獎的是……

IMG_4674

IMG_4675

IMG_4676

▲恭喜以上三位同仁,獲得我們的三項獎品,希望這實用的禮物,可以幫助您更關心聽覺照顧的議題,也提醒身旁同事與朋友,一起來關注喔!

64608

▲最後感謝華科高雄廠的工作伙伴,給予這次活動的大力支持,才能讓活動順利圓滿成功。享用完華科大餐廳的豐盛午餐後,我們準備前往「華東科技」,進行最後一場次的攤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