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中午,我們載著一車的道具與推廣品,來到了位於幼獅工業區中的華科信昌楊梅廠。這是我們第四場次的推廣,相關作業駕輕就熟,在工作伙伴的協助下,將攤位設置妥當,等候中午時間同仁用餐時進行推廣。熱情的華科楊梅廠伙伴,得知目前票數呈現拉鋸,努力鼓吹同仁,高階主管也熱情響應,關心自己的聽覺健康。最後抽出三位幸運的同仁,讓活動圓滿成功。

DSC_2639

▲今天活動地點,選在四樓的員工餐廳前方。我們將攤位設在會議室外,開放會議室讓同仁可以安靜的檢測聽力。

DSC_2641

▲感謝熱情的大雄,一直透過大聲公跟同仁說明今天的活動,邀請同仁到攤位來進行檢測,忙到連午餐都來不及吃,真是辛苦了!

DSC_2642

DSC_2644

▲用過餐後,華科與信昌同仁陸陸續續來到攤位前,我們邀請同仁帶著自己手機測試,協助註冊等程序,方便同仁之後還能再次進入活動網頁,進行家人檢測。

DSC_2645

▲大家專心的操作,隨著網頁說明,按下是否有聲音的按鍵。

DSC_2646

▲感謝華科主管的支持,聯袂來到攤位前,瞭解如何進行。我們的工作伙伴一對一介紹,讓每一位主管都能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這對於之後在華科內部推廣,我想會有很大的幫助。

IMG_4576

▲最後邀請主管群為我們抽出今天的三位得獎者。

 

▲我們將抽獎過程完整記錄下來,哪三位同仁是今天的幸運得主呢?

IMG_4579

IMG_4580

IMG_4581

▲我們恭喜以上三位幸運的同仁,獲得今天三項大獎。每位獲獎的同仁,都是又驚訝又開心呢!

IMG_4583

▲再次恭喜得獎同仁,也感謝華科與信昌工作伙伴的支援,讓活動能圓滿成功。目前華科的成績仍暫居第二位,請大夥兒多鼓勵同仁參與,增加公司總積分,也能藉此更了解自己的聽力喔!

最後一場次將在10/27於華科高雄場與華東科技舉行,歡迎同仁們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