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PSA華科事業群贊助台灣馬術治療中心,新台幣肆十萬元整,發展馬術治療專業。2008年11月29日台灣馬術治療中心舉辦2008希望盃身心障礙者馬術比賽。
看著各個年紀的身心障礙者,藉著馬術活動,讓自己的身心更為進步。看著他們不畏辛苦的練習,於比賽中大顯身手,著實令人敬佩。每位騎手臉上都是滿滿笑容,他們都在騎馬中得到快樂與成就。



★2008 11/29 希望盃身心障礙者馬術比賽 開幕


★小騎手各顯身手





★為自己拿到了獎項!努力都是有代價的!


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對於非營利機構的贊助,主要是延續「倍力展翼」計畫的精神,給予非營利組織一倍之力,讓機構能夠展翼高飛。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目前非營利機構的發展,有大者恆大的現象,也就是資源集中化的現象。許多小型的非營利機構,仍然有很好的服務表現,但受限於資源的限制,也讓服務的範圍及影響力受限制,華科事業群希望透過非營利機構「倍力展翼」的贊助,讓小型機構也能持續發展,發揮更大的社會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