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水災至今已過三週,PSA事業群從災害發生至今,除了第一時間關心企業內員工及家屬是否受災、及受災情形,提供急難救助;在對受災地區的協助上,不旦發起企業內員工所得一日捐活動,更親赴受災嚴重的屏東縣與當地縣政府及國小校長共同商討後續協助事宜。

在會議中,校長們提到災童們迫切需要企業協助的部份在於學用品、制服…等,且由於多數學校的電腦及網路設備,都在此次風災中嚴重損毀,因而對於這些設備的需求,亦向PSA事業群發出求助期待。

眼看九月開學日即將到來,PSA基金會與華新麗華在多方奔走、與相關廠商緊急商討之下,對於屏東災校每位學童,將提供文具組、制服、鞋子,還有能收納文具及課本的書包;而電腦及網路設備,亦在調查學校需求、並與相關廠商合作,將募集人力親自到校安裝。

PSA雖未能為每位災民付出、但仍本著企業社會責任,期許伴著災民災童儘速回歸正常生活、渡過這段艱熬、看見明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