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來到了高雄廠,我們舉辦了兩個場次的班組長溝通訓練課程,班長們參加都很踴躍、也很積極地參與整個活動課程!

 

進行第一個遊戲時,組員們對彼此還沒那麼熟悉,不過也仔細地互相觀察了組員,各推派出一位代表進行遊戲,在遊戲進行時,組員們也都有觀察到彼此的優點長處,並且透過這一個遊戲,拉近彼此的距離,而看到他人的優點並且安排在合適的工作位置,這一點運用在工作上也是非常的重要!

 

 

到了第二個考驗團隊合作又刺激的乒乓球傳遞遊戲,大家都非常努力、合作的把球傳好,也想出了如何增加乒乓球數量的方法,在團體合作之下,兩場次的各組都突破了自己原先的記錄。在事後的分享,大家也發表了意見,其中,有組員說,乒乓球就像工作一樣,需要大家的共同合作努力,才能把工作順利完成。

 

 

第三個遊戲,你說我畫,被推派出的組長都很積極地敘述出紙板上的圖樣,清楚地傳遞給組員,而組員在組長的口頭敘述之下,都和紙板上的圖樣非常接近!而這個遊戲也宣導給大家,有效且雙向的溝通,能讓工作的氣氛更加融洽、工作效率更高。

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下,順利的結束了這次的課程﷽﷽﷽﷽﷽﷽﷽﷽,在分享回饋時間,每個人也都發表了對於此次活動的想法﷽﷽﷽﷽﷽﷽﷽﷽,希望大家在實際工作上,也運用到這次溝通課程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