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實習生活動來到南崁廠啦...在中午用餐時間與大家於餐廳相見歡!感謝同仁熱情參與,活動氣氛相當熱絡,來聽聽同學們的現身說法~

       今天去南崁場為員工們舉辦一場製作彩鹽瓶的活動,想讓同仁在工作之餘可以放鬆心情,並紓解壓力。一開始我們還很擔心會不會沒有人想參加,還好有錦慧姐幫我們一起宣傳活動,漸漸的許多員工也來參與當天的活動,我們透過用彩色的鹽巴一層一層的裝進我們的瓶子內,就像我們對自己不同的心情以及期許,一層層的堆疊上去。

  同仁親手製作出屬於他們自己的鹽瓶,看到很多同仁們從一開始面無表情的走過來,到最後帶著自己做好的彩鹽瓶開心的離開回去工作時,每個人都帶著笑容,也讓短暫的休息時間增加了不少樂趣、放鬆。雖然活動過程中有些小問題,但都在我們組員的思考、討論及臨機應變中一一化解了,最後才有活動的圓滿成功。

  看到越來越多的員工參與我們的活動中真的很感動,深深感受到我們辦的活動似乎真的有一些些的影響,開心也好,放輕鬆也好,能夠藉由這次的活動體會到幫助別人快樂其實自己也會開心起來。大家給我們的回饋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肯定與鼓勵!非常謝謝大家和給予我們很多幫助的基金會的人員,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必然是無法獨自完成這個活動的。期待下次再相見~

 

彩鹽。

 

彩鹽。

 

彩鹽展示瓶。

 

與員工講解彩鹽瓶。

 

舀起彩鹽堆疊夢想。

 

舀起彩鹽堆疊夢想。

 

員工認真準備屬於自己顏色的彩鹽。

 

員工認真製作照片。

 

寫下小卡鼓勵自己。

 

員工與自己的作品拍照。

 

為員工準備的小茶點。

 

工作人員與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