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政部今(22)日舉行孝行獎記者會,在內政部簡政務次長太郎、兩位孝行楷模代表與孝行大使郭采潔共同啟動下,99年全國孝行獎表揚系列活動正式起跑!並將於7月23日(五)下午3點30分,假臺北縣政府3樓多功能會議廳,舉辦「99年全國孝行獎表揚典禮」。


















簡太郎表示,「孝,讓人生更圓滿」。一個懂得孝順的人,能深刻體會親長辛苦撫養、教育子女的浩瀚恩德,相較一般人,更懂得知足、感恩。今年孝行獎得主計有34位,雖然他們的家庭狀況不盡相同,但是孝順與照顧長輩的用心與彼此間的溫情互動,一樣令人感動,孝順親長使他們的心靈更加充實富足,也讓整個家庭更加圓滿。

現場邀請本年兩位孝行楷模代表:臺北縣邱冠文同學與苗栗縣范俊彥同學,他們同樣有著艱困的家庭環境,但並不因此而懷憂喪志,靠著堅強的意志力與要讓家人過得更好的期許,他們扛起家中重擔,侍奉親長,展現青年學子令人動容的孝順方式。

簡太郎在會中除了感謝贊助企業共襄盛舉,並推崇孝行大使郭采潔是年輕人的表率。郭采潔表示自己從小母親就過世,父親父兼母職,非常辛苦,她和爸爸的情感交流通常都是用寫的,就像「網友」一樣,常寫卡片,也常發簡訊,社工系畢業的她認為,公益必須從人出發,影響力才能更加遠大。看到今年34位孝行楷模的孝行故事,深深震撼著她的心,並決意要為弘揚孝道盡一份心力。

孝行獎為擴大全民參與度,即日起至7月22日,參加網路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七千元的旅遊住宿券等大獎,詳情請瀏覽專屬網站,網址如下:http://easypiety.addeliver.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