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中信兄弟合作第三年,我們特別協調規劃,利用5/23、5/24在花蓮主場,進行兩天的主題活動。由於花蓮是周思齊的故鄉,我們將主題鎖定「周思齊培育基層棒球人才獎助學金」,透過熱情的花蓮球迷,以義賣、遊戲等方式,讓這個善舉廣為宣傳。雖然因雨打亂了規劃,但在大家齊心合力中,順利完成目標。

DSC0121315

▲首先感謝Duke與小郭前一天就先到花蓮,完成場地確認與布置作業。我一直相信,活動要成功,事先準備與溝通是最重要的,很慶幸基金會擁有許多好的合作夥伴,才能讓每個活動得以順利展開。

DSC0121416

DSC0125049

▲為了迎合主題,這次特別安排投手訓練營與打擊練習場,只要支付100元就能體驗,而且還能獲得一個特製小禮品,全部所得都會捐至獎學金中。

DSC0121517

▲利用這次機會,也將基金會的布置重新設計,以柿子娃娃為元素,搭配噪音捕手內容,主題更明確也更吸睛。

DSC0122426

▲隨著球迷逐漸到來,基金會的攤位開始運作,以簡單的遊戲提醒大家注意聽覺健康。

DSC0122022

▲難得來一次花蓮,希望可以與當地的慈善單位合作,讓效益更大。23日我們邀請花蓮家扶希望學園,帶著約10位孩子前來看球。對他們來說,過去可能不太有機會來到這裡,希望以思齊正面的力量,給他們一些支持與鼓勵。

DSC0122527

▲球團特別安排PS女孩,帶領他們參觀球場。

DSC0123636

▲從貴賓室往外看,球場的一切盡收眼前,孩子們都發出了讚嘆。接著入座準備欣賞精彩的比賽,可惜當日因雨延賽,沒能讓他們真正體驗,有些可惜與遺憾。

DSC0125251

▲回到二樓主舞台,思齊與敖幼祥老師已經就座,圓圓正招呼著球迷,進行23日義賣活動。

DSC0124645

▲這兩天要特別感謝圓圓,在充滿熱情、活力與魅力的主持下,讓活動維持在高檔的氣氛,義賣所得屢創新高呢!

DSC0125554

DSC0125756

▲由於確定延賽,球團特別通融,讓PS女孩有更多的時間前來熱歌勁舞與參與活動義賣,一時讓人目不暇給,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DSC0126865

▲PS女孩果然魅力不凡,每一位女孩都讓球迷們甘心從錢包中掏出鈔票,為花蓮孩子盡一份心力。

DSC0130937

DSC0131543

▲敖老師本身是花蓮人,對棒球也充滿熱情,得知我們活動與計畫後,二話不說全力投入與支持,除了慷慨的贊助獎學金外,更親自出席彩繪棒球義賣,將珍藏的棒球漫畫贈送給思齊,讓我們開心又感動。

DSC0133461

▲思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希望能獲得更多的資源,幫助更多小朋友們。

DSC0133864

DSC0134167

▲透過禮物交換,建立了密切的關係。期待未來有機會進一步合作喔!

P07

▲敖老師特別花時間在大球上繪製了四隊吉祥物與隊名,並且捐出來義賣,恭喜這位球迷獲得這珍貴的禮物,絕對物超所值!

P44

▲第一天的活動在PS女孩的簽名會中結束,讓人有些遺憾。期望星期天能有個好天氣,讓活動順利舉行。

P05

▲感謝花蓮同學的招待,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心情進入夢鄉。第二天一早來到球場,看到風和日麗的天氣,心中燃起了一片希望。敖老師知名的蔡補頭、大師兄也早早站好,等候球迷的到來。

P10

▲我們的打擊練習器終於可以在陽光下露臉,有鑑於週六攤位過於封閉,無法讓球迷看到內容,所以我們拆掉一面,讓大家能瞭解活動方式,願意前來參與。

P22

P23

▲同學不但熱情參與,還帶著可愛的志工過來幫忙,特此感謝!

P15

▲星期日的舞台活動從下午四點開始,圓圓利用中午進場的片段,繼續幫忙推廣基金會服務,邀請大家參與活動遊戲,果真讓遊戲區熱鬧不少。

P31

▲可愛的球迷媽媽帶著孩子來體驗一下打球區,雖然有些稚嫩,不過架勢十足喔!我想過個幾年,應該會是很棒的棒球國手。

Q09

Q19

▲下午比賽正式開始,由敖老師與副縣長開球,雖然晚了一天,不過球迷熱情不減。

Q23

▲四局下結束後,委請兩位可愛的PS女孩抽出幸運的得主,獲得周思齊親筆簽名球。

Q31

▲四位幸運的得主,在球場與PS留下珍貴的合照。

Q33

Q35

▲為了支持思齊,我們特別跑到右外野區觀賞球賽,在守備交換時,思齊還跟我們俏皮的打招呼呢!其實坐在草地上十分舒服,如果天氣好,還可以野餐聊天看球賽,不時會有全壘打的驚喜。

Q38

▲恭喜兄弟拿下勝利,在換場之際,PS女孩再度來到舞台前,為我們載歌載舞,進行第二場次的義賣活動。

Q57

▲這次義賣是光復四帥的簽名球,再次點燃球迷的熱情,競標聲不斷,PS們大方的與得主合照,感謝他們的善舉。

Q62

▲24日的比賽,我們邀請基督教芥菜種會少年之家與秀林鄉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來欣賞球賽,從孩子們開心的笑容中,我想等一下的比賽,一定會讓他們印象深刻喔!

Q68

▲第二場比賽最大的亮點,就是柿子娃娃開球了。先來與兄弟象愛樂芬打招呼吧!

Q69

Q74

▲由PS開場,緊接著是原住民舞蹈,炒熱整個氣氛。

R01

▲花蓮縣傅縣長親自到球場開球,也跟球迷報告好消息,未來球場將會有全彩大螢幕,到時候一定會有更棒的看球體驗。

Q65

R04

R05

▲縣長將球投出,可愛的柿子娃娃揮棒完成開球儀式。隨著比賽進行,我們也準備撤場,離開花蓮回到台北。可惜後來因雨沒能完成比賽,所以簽名球抽獎無法進行,將以網路方式抽出與公布。

P48

▲感謝這兩天參與的志工伙伴們,大夥兒從台北出發,犧牲自己假日時間,全程熱情付出,讓人感佩,致上我最深的謝意!期待未來活動中能繼續邀請您,更歡迎有志參與的同仁與伙伴們一起加入,讓我們能服務更多、推廣更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