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醒青少年注意自己的聽力健康,避免長期使用過大音量的耳機,我們特別規劃了一場街頭推廣計畫,在人潮洶湧的信義區街頭進行宣導。適逢母親節假期,我們特別準備了康乃馨花束,向母親們致敬。

DSC008462

▲5/9下午一點半,工作夥伴準時集合。這次為了讓推廣更有成效,特別邀請三位專業宣導大使,希望透過他們甜美的笑容與專業的解說,鼓勵更多民眾參與。原本打算請志工參與協助,可能因為母親節關係,所以人力不夠充沛,即時安排工讀生陪同進行。

舉牌-1(2)

image

▲這次活動的亮點,就是準備大小合宜的手拿板,清楚的表達訴求,讓過路民眾既使沒有停下,也能透過目光餘角瞭解我們希望表達的想法。

DSC0086317

DSC0086620

▲時間一到,三組同步展開活動。專業的宣導大使與認真的工讀生,很快的就找到目標,開始進行說明。

DSC0086822

▲參與民眾十分配合,拿起手機到官方粉絲團按讚,同時下載「噪音捕手」。

DSC0086923

▲我們的手牌製作精美,小朋友也很喜歡呢!特別請她擔任一下麻豆,是不是笑的很開心呢~^^

DSC0088031

▲接著來到第二會場,這裡有位可愛的小志工喔!靦腆的笑容,帶著稚氣說明理念,獲得許多媽媽們疼愛的目光。

DSC0085711

DSC0089646

▲這次活動不但董事長親自出席,還帶著二女兒一起參與志工行列,讓我們士氣大振。因為董事長的加入,意外照顧了外國朋友這個族群,邀請對方下載英文版的噪音捕手。

DSC0087930

▲雖然目標是年輕族群,但許多親子家族也熱情參與,透過志工的解說,邀請她們瞭解我們的訴求,推廣聽覺照顧。

DSC0087527

DSC0088738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柿子娃娃了!當娃娃出現在街頭,小朋友們開心的跑過來拍照,家長為他們打卡時,剛好就是我們切入介紹的時機。我想未來應該會增加更多機會,讓柿子娃娃多多亮相。

DSC0090454

▲一陣磅礡大雨,打亂了原本的計畫。第三會場跟第一會場的人潮急速減少,經過評估後,決定讓三組人馬來到「香堤大道廣場」,增加曝光度。一旁商家突然在雨中跳起舞來,歡樂的表情讓人直呼:年輕真好!

DSC0090858

DSC0090050

▲下午的陣雨看來沒有停歇的感覺,我們只能進入騎樓,繼續進行推廣。雖然出入的人比較少,不過也能因此更集中,讓目標更明確。

DSC0090959

▲活動結束後,我們留下了團體照,紀念這首次的街頭推廣。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達成預計的目標,甚為遺憾。不過整體活動流程進行還算順利,與民眾接觸反應良好。

image

▲這次特別準備的禮物與DM,因有OPP袋包裝,民眾取得訊息傳遞完整,也不會有隨意丟棄的狀況。

image

▲有了這次經驗,我想接下來包括西門町、淡水捷運廣場、花博園山園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戶外廣場、關渡宮旁廣場等,都可以安排推廣,將聽覺照顧的理念,傳達至每個角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