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辦理完高雄澄清湖的場次(請參考「2014「噪音捕手」推廣活動–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一文),9/24(三)我們再次來到新莊棒球場,進行噪音捕手的推廣。可惜因為颱風過後氣候不穩定,雖然已經入場等候,但最後還是因雨延賽,十分可惜。跟著照片來瞭解一下當天的活動規劃。

P14

▲我們準時於下午四點半進場,完成場地布置。

P11

P12

▲這天除了原本的全壘打牆看板外,還有本壘後方的超醒目看板,對於看電視轉播的好友來說,效果卓越。可惜當天沒能進行比賽,希望10/10延賽的場次,可以再次看到「噪音捕手」的身影。

P13

▲攤位活動依然是透過下載噪音捕手方式進行。在飛鏢遊戲部分,我們修改為提供五大情境,讓民眾進行分貝數的比對,增加大家對於噪音環境與分貝數字的敏感度,達到教育的功效。

P16

▲柿子娃娃終於閃亮登場!感謝周思齊後援會會長的大力支持,穿著可愛的柿子娃娃走遍全場,吸引眾人目光,許多國外友人還有親子家庭紛紛要求拍照,將柿子娃娃留存在大家的手機與相機中。當然一旁可愛的東東也是注目焦點,有些球迷一眼認出,希望能一起合照,效果比柿子娃娃還強呢!

S__19857418

▲活動的重頭戲,就是思齊與菘瑋的見面會了!我們安排球迷與兩位球星進行大聲公的比賽,透過大夥兒的聲嘶力竭,提醒大家高分貝對身體的傷害,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將觀念融入生活中。恭喜照片中的父子奪得今日大聲公冠軍,不但獲得了「周思齊獎學金紀念球」,還可以與思齊與菘瑋合照留念。

P20

P19

▲由於氣候的關係,球賽延到10/10舉行,場地還需要再確認。球團也特別安排四位兄弟球星與四位統一球星,幫球迷們簽名紀念,難得的機會讓大家開心排隊等候。

P08

▲最後當然要感謝今天參與的志工伙伴,有集團華新科技同仁的支持,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再次感謝!

接下來就是9/28(日)天母的攤位活動,期待可以順利舉行,讓更多球迷有機會瞭解與認識噪音捕手,關心聽覺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