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8/18連續兩天,「噪音捕手」活動攤位在天母球場與球迷們開心互動,應該是活動效益已經慢慢發酵,因此每天都聚集了滿滿的人潮,讓志工們忙得不可開交。最特別的是巧遇總統夫人周女士,我們藉由紙扇的宣傳,邀請周美青女士一起響應,支持這有意義的公益活動。簽名球的得主也現身了!到底是哪位幸運球迷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P11609850

▲17日天母球場滿座,湧進了將近10000名的球迷,因此三點不到就開放球迷入場,讓我們一下子手忙腳亂,幸好志工們迅速完成報到,並且馬上進入狀況,讓攤位活動順利舉行。

P11609894

▲滿滿的球迷把攤位擠著水洩不通,每個人都拿出手機努力下載噪音捕手,在志工的協助下順利領取紀念品與抽獎券。17日當天華新科技也熱情響應四位同仁來擔任志工,透過大家的引導與教學,讓這兩天「噪音捕手」的下載量創了新高。

P11609927

P117003953

▲由於這兩天都是假日場次,因此邀請了嘉賓來開球。17日是布袋戲中的藏鏡人,18日則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偶像陳曉東,果然都能抓到球迷的喜愛呢!

P117002539

▲在開場前、攻守交替的空檔,不時都能在大螢幕上看到「噪音捕手」的宣傳短片,透過影片的放送,一定能加深許多球迷的印象。

P117002135

▲除此之外,攤位前也放置了NB,不停輪播宣傳短片。瞧,這位小球迷觀賞的多麼認真呢!

P117002943

P117003650

▲志工們在入口處用力的發送紙扇,除了介紹噪音捕手外,確實也達到了應有的功能。隨眼望去,觀眾席上許多球迷在等候之餘,拿著噪音捕手紙扇用力搧風呢!

P04

P03

▲18日球賽開打前,突然看到一群隨護簇擁著貴賓入場,定眼一看發現是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果然如同傳言般沒有大陣仗,也十分低調,保持著親切的微笑。跟前幾天某院長、某部長的大批警察與便衣,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利用機會我們送上了一份紙扇,並簡單向周女士說明我們的理念,期望有機會可以共同來推廣聽覺健康。

P11609938

▲噪音捕手的看板,仍在左外野醒目的展示著,這兩天會不會有全壘打光顧,讓它有機會露露臉呢?

P116099510

▲因緣際會下,我們獲得一顆恰恰的簽名界外球,價值非凡呢!大家看得出來上面簽名的意思嗎?偷偷跟好友們報告,我們還有跟恰爸的合照喔!

P116099914

P117005367

P07

▲這兩天的大聲公比賽,依然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參加。透過照片很難傳達過程的熱鬧與趣味性,來欣賞一段實況報導吧!

 

▲感謝十元兄的熱情吆喝,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當然,歡樂過後還是要記得噪音對身體的危害,隨時透過噪音捕手來保護自己聽覺健康喔!

P117000923

P10

▲恭喜這兩天的大聲公,均獲得了象Young女孩限量毛巾一組。18日的冠軍是一位小女生球迷喔!由此可知不見得大聲才能製造高分貝噪音,有時候尖銳或是高頻的聲音,其產生的影響更大呢。

P117001024

▲恭喜這位幸運的得主,獲得我們周思齊的簽名球,從臉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其興奮,我想這應該是今天看球最開心的一刻了!

P11609861

P117001630

P117001832

P117001933

P11609872

▲再次感謝這兩天參與的全體志工,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喊到喉嚨燒聲,謝謝您們的鼎力支持,才能讓活動順利成功。

「噪音捕手」活動僅剩下最後一場,時間在8/31(六)的天母棒球場。再次熱情邀請好友們進場加油,同時參加我們的遊戲,關心聽覺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