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噪取靜 寧靜校園」計畫已經進行了兩個梯次,除了積極籌備第三梯次外,也期望透過媒體的力量,讓更多有興趣的校園,可以一起加入這個多贏的計畫。感謝「教育電台」燕子的協助,特別安排了兩場次陳董事長與余仁方教授的專訪,從整體與科學的角度,讓聽眾們瞭解噪音對身體的危害,學習趨吉避凶。

030701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是民國47年2月,教育部為推廣廣播教育,提供失學民眾再教育之機會,責成國立教育資料館籌設教育廣播電臺,為教育廣播電臺孕育誕生之萌芽期。開設至今,已由原先補充國民教育之不足的單一目標,擴大為現今的報導文教訊息、解答教育問題、反映教育建言、實施空中教學、推展社會教育及辦理學校輔助教學等多元目標。(以上內容擷取自教育廣播緣起)。

030102

▲這次專訪由「教育百分百」節目主持人燕子親自規劃,在「週一夯話題」及「週五瘋科學」的節目中,分別邀請基金會陳董事長與長庚大學余仁方教授接受採訪。

030103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這兩次節目的錄音專訪,可以連結至「節目表」中點選聆聽,也可以直接點選以下的連結收聽。

週一夯話題:陳董事長專訪

週五瘋科學:余仁方教授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