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名稱: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廠
成員姓名:陳智強 陳建州 鄭志宏

關懷的單位或對象:地球

對象的需求:
節能減碳,改善地球暖化現象,減少二氧化碳,使空氣品質提昇。

執行方式:
假日休閒運動之交通工具由機車及汽車,改為自行車,並號召同好一起加入。
汽車跑一公里,約產生81克二氧化碳,機車跑一公里約產生23克,有趣的是,汽機車所消耗的能源大部分是用來移動汽機車本身,而非乘客。交通運輸排放的溫室氣體佔全球排放量的14%,如果大家都能改以自行車作為短程接駁,不但可節省能源,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污染,還可以強健體魄呢!


執行日期:10/11、10/18、10/26 時間:0800~16:00
參與人數:3人 次數: 3天

好事的影響力:
開始提倡「節能減碳」,希望能為我們的地球真正盡一份心力。只要你我隨手的一個簡單動作,就能為地球減少一份負擔,挽救日益惡化的全球氣候。
希望能透過此活動,喚醒民眾的環保意識,期望大家能互相影響並號召一起來節能減碳,以自身行動來實踐環保、愛地球的美好口號,進而影響周遭親朋好友一同來共襄盛舉,讓保護地球不再只是口號,而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種好習慣!


做好事的心得:
近幾年來,台灣天氣變得異常,全球暖化現象也日益嚴重,而溫室效應的主要元兇來自於人為活動中排放了大量的二氧化碳所導致。
我們必須要關懷我們的地球,若人們再不開始重視我們的家園,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