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敬的巴金仁波切謝謝您的支持、呵護、關愛,我們每位都會永記在心。


敬愛的愛心基金會的叔叔阿姨您們好!歡迎您們來從千里之外來到這美麗的囊謙福利小學看望我們。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歷史的年輪又翻開了新的一頁,在2009年,我們用真誠的心來向關心和支持我們孤貧兒童成長的各級愛心成員,致以最崇高的謝意和最衷心的感謝!祝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全家幸福、事業順心、萬是如意!

長期以來,您們對我們孤貧兒童小學的贊助感動了在座每位的心。您的執著奉獻範圍不斷擴大,現在收養的孤兒、貧困生是以前的三倍,使我們在您的親情溫暖下穩坐學堂、健康成長。同時為了加強我們的教育,老師讓我們看教育篇,使我們明確了自己的禮貌與成長。您的親情奉獻事蹟感人,不僅感動了我們,也感動了身邊的愛心人士,受到了人們的關注和支持。敬愛的叔叔阿姨正是由於你們的無私奉獻,唱響了一曲曲扶貧助學的讚歌,讓歷史上河的愛意在人們內心的深處湧動、激盪、奔騰!成為了構建和諧社會的優美樂章,並推向理念,推向社會,引來愛心,使我們的學業得到了進一步的生存和發展,在老師及您們的努力下多次躍然於紙上、搬上螢屏、載錄書刊,淨化人們的心靈,受到當地人民的好評,這校名列前茅,便發揮了一定的社會教育功能。

榮譽是黨和政府及人民群眾的讚賞,要以現在的學業榮譽為起點,珍惜和敬重在助教興國的大旗影響下凝聚的社會愛心人士。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以嶄新的姿態,信心百倍挑戰未來,正以宏大慈愛的寬廣胸懷,帶領我們走向黃金屋。你們對我們的關懷,我們會時刻牢記在心,現在我們用學習來回報您們,用進步來奉獻您們。


您們讓每個品學兼優的特困生都能成為國家棟樑之材,從我們做起,奉獻愛心、帶動社會,努力提高自己,堅定學習步伐,迎難而上,不言放棄,走出一個桃李滿天下的精采人生。感謝巴金仁波切及基金會所做的一切。

祝: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孩子們都能笑口常開,快樂成長,祝社會愛心人士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安康。


最後,祝叔叔阿姨們在這玩得開心、玩得盡興,也希望多來探望我們,謝謝。


**********************************************


感 謝
──獻給曾幫助關心我們的各界人士


我們是一群被命運拋棄,被痛苦折磨的孤兒,無親無故,孤苦伶仃,衣不蔽體,風餐露宿,流落街頭,白天害怕黑夜的降臨,因沒有父母溫暖的呵護,黑夜又害怕拂曉的來臨,因沒有可餐的食物,我們在呼喚,我們在哀求,過著十分悲慘、十分艱難的生活時,以心為他人謀利、廣結善緣、救濟生靈的公雅寺巴金仁波切,尤其是顧先生、永秦等各界善心人士給我們帶來了光明,驅散了黑暗,得到了溫暖社會主義大家庭中。
也是你們國內外的愛心人士伸出友愛之手,解開慈悲之囊,從痛苦的深淵把我們挽救出來,重新安排新生活、播種新的希望,點燃新的生命,營造新的歸宿。
是用你們的慈悲的雙手,創造了愛的港灣,使得我們告別昨天的漂泊,迎來今天的溫馨,你們像一輪太陽,照亮我們冰冷的心,融化痛苦鑄造的冰川,迎來喜悅,召來快樂。

是你們的愛心,點燃我們破滅的希望。是你們乾化了我們滴落成河的淚水,是你們驅走我們痛苦的呻吟。

是你們把我們從無知的頑童、愚昧的王國,帶入知識的海洋、科學的宮殿,使我們懂得了知識乃無價之寶的真正涵義,感謝你們,是你們把我們列入人類的行列,注入新的活力,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你們的功德與日月同輝,與天地共存,你們的付出使我們許多孤兒走出痛苦,露出笑靨,是你們給了我們終身的幸福,優越的學習環境和舒適的生活樂園,你們對我們恩重如山,情深似海,我們絕不辜負你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我們永遠牢記你們一心為他人的高尚情操,我們將載著你們愛心為社會、為家鄉奉獻我們的愛心,再一次感謝幫助和關心過我們的各界人士,祝你們一生平安。


囊謙孤貧學校全體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