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室內馬場開幕─


左三:何麗梅 女士;左四:陳昭如 小姐(PSA華科基金會董事長兼執行長)
左四:林嫵恬 教練(馬術治療中心教練);右五:陳學聖 局長(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局長)
右二:李崇信 牧師(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 主任)

舊約傳道書第三章說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室內馬場計劃研議了好幾年,我一直覺得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即便遇到挫折或阻礙,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出現峯迴路轉的新氣象,令人驚喜!凡事都有定期,我知道它成的時間到了… 我們對於李崇信牧師、林嫵恬教練、張教練、阿雅的毅力十分敬佩,作為贊助伙伴,我們與有榮焉。


孫育仁在馬背上格外顯得自信與自在
他看來英姿風發,讓人不容易聯想到他肢體上的不便與障礙
下了馬,他對著來訪問他的大學生侃侃而談,熱情而風趣
再加上獲得總統教育獎的鼓勵,今年對他而言,十分風光。
作為贊助伙伴,我們繼續支持他,期望他在馬術競賽上再獲佳績!


對於初初接觸馬術治療的小小孩來說,要完成趣味競賽指定的項目,其實件件都不容易,像是最後這敬禮的動作,媽媽、教練、志工四五人在一旁張羅了好一會,才引導他完成這個項目呢!然而,旁人從中體會到單純的喜悅,我們的腦麻孩子獲得的是無條件的愛。

華科事業群基金會贊助部分學員訓練費
華科事業群基金會贊助訓練與出國比賽右一:孫育仁 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