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5/22 感恩茶會(5/23)前一天
來自 : Vivien

一切志工服務的開始都是因為不忍見到苦。

而回頭想起

在山區每一個

寒冷的清晨與夜晚

當我帶大學生辦生活營

而睡在冰冷的地上時



我只是個過客

我還有一個溫暖的家等著我

而多少寒暑與晨昏

孩子得不到關懷

躲在角落裡哭

災民有一餐沒一餐

下雨睡在沒有屋頂的天地間

徹夜難眠

我和親愛的朋友們

化成了天使與菩薩

飛越千山萬水

只為傳遞愛與關懷

撫慰鼓勵每一顆心



Viv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