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盛夏,赤炎炎的日頭,儘管曬得所有人汗流浹背,也曬不化長輩們的熱情,本次據點活動非常開心能和和平醫院的伙伴共同為長者服務,也感謝東門里的里長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參與,讓我們能夠與可愛的長輩們同樂,長輩們看起來都玩得不亦樂乎,非常投入這次的聽力篩檢活動呢!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開始聽力篩檢,關注自己的耳朵健康吧!

我們專業的語聽系的實習生們,在聽力師的督導下,耐心的替我們可愛的長輩們測量聽力,

雖然過程中,有一些溝通上的障礙,但是比手劃腳馬系ㄟ通喔

測量聽力時也進行衛教宣導,才發現長輩們各個十八般武藝,例如:耳朵搔癢

拿髮夾止癢!!!!差點沒嚇死實習生們,馬上跟長輩們宣導耳朵搔癢或是耳屎太多

還是交給專業的醫生,讓PRO級的來(拍胸鋪)

做聽力篩檢之前,先讓我們來認識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聽力狀況吧!

你有因為聽力跟家人或朋友互動困難嗎?還是因為聽不清楚別人說的話而不喜歡出門呢? 如果有以上問題的話,歡迎來一起做篩檢,有相關問題我們也很樂意為你們解決喔!快來加入我們吧!

接下來,舉起雙手跟著我們一起按摩穴道,醒神護耳一起來!

各位鄉親父老們,知道按摩穴道有甚麼重要性嗎?按摩穴道可以提神醒腦,非常有益身體健康,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不要再讓不好的精神影響你一天的規畫了,舉起你的雙手,跟著我們一起按摩穴道吧!

帥氣的實習生協助長輩們填量表,互動是不是像祖孫一樣溫馨呢?

在幫助長輩們的時候,可以用比較生活上的例子,長輩們比較容易理解,也真的很像平常在跟自己的阿公、阿嬤說話一樣,長輩們不時的一些話語,也令我們哈哈大笑,當中更是有可愛的奶奶把我們的實習生當成藝人,實在是太有趣了!!

 

今天的場地可說是小而美,氣氛也顯得更加的熱絡,回答也非常地踴躍,長輩們看起來各個都滿載而歸,對今天的活動非常滿意呢!期待有機會能再相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輩 據點 聽覺關懷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