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十月,都是PSA華科事業群的「Monday Nice」月。今年的活動目標是「倡導聽覺照顧觀念,延續長輩關懷企業文化」。除了持續關懷長輩,參與相關活動外,針對集團同仁部分,我們今年與「聽力雲」合作,以簡單、方便、快速與有效的工具,協助大家進行聽力檢測。

DSC_2566

▲15日一早我們就到七樓會議室完成攤位設置,準備了點心、茶點,還有星巴克咖啡,讓同仁們可以舒服溫馨的進行聽力檢測。不但如此,我們額外準備了三個獎品,提高大家參與的意願。

DSC_2567

▲基金會拍攝的第二部影片「關懷長輩聽力健康」,利用這個機會進行首播,讓同仁們欣賞。

DSC_2569

▲時間一到,信昌同仁們陸續上來,參與活動進行。我們透過海報、看板等方式,詳細跟大家介紹與說明。

DSC_2572

▲為了讓大家能更熟悉,我們請同仁們準備自己的手機與耳機進行檢測,如果沒有耳機我們準備一副耳罩式,方便大家使用。瞭解實施方式後,大家都很認真的低頭操作,根據步驟一步步的進行。

DSC_2571

▲設定完成後,邀請同仁進入會議室,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測試,可以更精準。當測試結束後,大家很興奮的討論結果,有些年輕了幾歲,開心的露出笑容。有些聽力年齡老了許多,我們也提供資訊,可以到聽力檢驗所做進一步檢查。透過活動進行,結合明確的數據與比較,讓同仁們能更清楚自己的聽力狀況。

DSC_2573

▲為了吸引同仁的目光,我們派出了柿子娃娃到公司內走秀,邀請大家來參加檢測。您知道今天由誰來扮演嗎?

DSC_2576

▲哈哈!我們派出了最亮麗的正妹,這也是第一次由女孩子來扮演柿子娃娃,感覺起來更有魅力呢!

DSC_2580

▲下午兩個場次,第一場在四樓的精成科技舉行。在柿子娃娃的巡場推銷下,果然讓同仁們聚集到會議室來,進行檢測活動。

DSC_2578

▲我們協助同仁,透過QR-code進入活動網頁,進行註冊等程序,準備檢測。

DSC_2577

▲由於每個人的手機型號不一,有時候操作沒有那麼順暢,幸好下午多了輔大兩位同學的幫忙,可以為同仁們做更好的服務,確認大家可以完成檢測程序。

DSC_2583

▲最後一場我們來到三樓的承啟,這也是近年來首次與承啟合作,對基金會來說很有意義。讓更多同仁支持參與我們活動,才能擴大影響。

DSC_2582

▲同仁們除非手上有急事,不然幾乎都到會議室來瞭解活動進行方式,並開始進行檢測。藉由等候的時候,我也利用時間跟大家說明,回家後可以邀請自己家人、父母來檢測,除了增進親子關係,更能透過這個工具,瞭解家中長輩聽力狀況。早期瞭解,可以早期處理,避免因為聽力問題而造成溝通上的不便。

 

▲活動結束後,我們要抽出今天三個獎項的幸運得主,邀請基金會林桂碧老師為我們抽出,為了公平、公正與公開,特別錄影存證喔!

DSC_2587

DSC_2586

DSC_2588

▲恭喜獲獎的三位同仁,不但可以關心自己的聽力,得到活動的抽獎序號,也為公司累積團體成績,最後還能得到精心準備的禮物,一舉四得呢!

接下來我們將前往觀音、南崁、楊梅與高雄等各廠區進行活動,希望同仁們都能熱情參與,一起響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