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科基金會的據點篩檢服務今天來到了台中的豐原長青元氣學堂,這也是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在台中唯一的據點,很高興今天可以來此為長輩們做聽力篩檢的服務。

 

活動一開始,我們透過活潑生動的講解聽力的重要性及照護方法,讓長輩聽了驚呼連連,原來聽力對我們是如此重要,而且聽力原來也與失智症有關,但相對於視力,一般人還是較為忽視...▼

 

長輩對於這種服務到家的聽力篩檢服務都覺得非常有趣,篩檢過程中比考試還認真唷!!

 

承辦人員王組長跟我們分享~裡面大約有七成的失智長輩,而且平均年齡有80歲唷!!!但他們積極參與和回應跟一般人沒什麼差異,組長說,這就是他們學堂存在的價值,讓失智長輩可以走出家門與融入團體生活。

 

今天活動過程中,我們有教了很多耳朵照護的重要運動,可以防止聽力退化,大家回去一定要認真做,下次再見面時,大家的聽力都可以比今天更進步,聽得更清楚,加油!!

 

最後我們也要謝謝豐原長青元氣學堂與我們這次的合作,一起為長輩的聽力做把關,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