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們,聖誕節快到了,你有什麼活動嗎?」

「有啊有啊 我今天已經開始在過聖誕節了呢!」

「什麼,不是還沒25號嗎?」

「我過的可是由華科基金會辦的pre-christmas party 就在今天早上呢!」

「這麼嗨!現場一定很熱鬧!」

「對啊對啊,我這裡有一些照片,讓你『聞香(台語)』一下」

 


人山人海的現場

 

      
你看這是現場的三位主持人~

 

我們一起玩比手畫腳、讀唇語猜題目,大家都超厲害的!

我們還一起唱聖誕歌,也唱自己家鄉的聖誕歌

 

最後不只有禮物還有餐點喔!禮物是一顆小聖誕樹,很棒吧(^○^)

「哇!整個也太棒了吧!明年還有這個活動一定要找我一起參加,我超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