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屏東泰武_佳興社區關懷據點

泰佳-1.jpg

  佳興社區是我們目前到過海拔最高的社區據點了 ^O^,海拔400多公尺的沿途美景,

接著來到了原住民部落,入口處有排灣族雕像歡迎著我們  (*∇ ≦*)

PS. 【普樂地】是佳興部落的排灣語名稱音譯~~~

20171211_171211_0002.jpg

▲長輩們認真、專注地聽著講師的分享,活動中心的後面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獎座    (^o^)

20171211_171211_0006.jpg

▲最開心的就是答對題目並且把獎品帶回家囉~~~ 輕便好用的基金會束口袋,好棒棒!!

20171211_171211_0007.jpg

▲等待著進行聽篩的長輩們,記得先填寫篩檢表上面自評的部分唷~~~~

泰佳-2.jpg

▲另一頭,美麗的聽力師仔細地檢查長輩的聽覺狀況,記得聽到聲音就要舉手唷     (^_^)/

 

希望透過每一場進入社區據點的聽覺倡議活動,可以讓長輩們開始關注這樣的議題,了解聽覺受損除了會漸漸的聽不清楚甚至聽不到之外,還可能提高失智的風險呢!!

讓老了聽不清楚不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而是可以透過一些適當的輔具(助聽器),去改善我們的生活品質滴~~

希望大家都有重聲好生活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