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第一次在台中進行喘息服務的活動,非常感謝伊甸基金會的協助,讓中部地區長期照顧心智障礙者的家長們,有機會體驗禪繞畫的紓壓效果。520日上午,天氣有些下雨的狀況,但在活動開始之後,雨勢暫歇,似乎老天爺也在呼應這場公益、有愛的活動。家長們在集合時,神情都滿懷著期待,青年們也很想趕快到科博館裡到處看看,那就不囉嗦啦,馬上就讓大家開始體驗這個紓壓的奇幻之旅囉!

IMG_0548 (600x800).jpg

禪繞畫開始前,先聽聽Apple老師的活動解說囉,大家聽的好認真呢~

IMG_0550 (600x800).jpg

拿起筆,不用擔心畫的不好,在不完美的集合之下,也有另一種不可思議的美喔!讓我們繼續畫下去~~

IMG_0556 (600x800).jpg

每一個元素的堆疊,讓快樂的心情也逐漸打開~^O^

IMG_0561 (600x800).jpg

媽媽把老師教的畫法,認真的筆記下來,真是好學生,呵呵!

IMG_0559 (600x800).jpg

大家的神情專注,時間在筆尖勾勒間,不知不覺流逝 ~

IMG_0571 (600x800).jpg

在練習之後,開始發揮創意,畫出專屬又獨特的作品吧~

IMG_0572 (600x800).jpg

看看這些作品,是不是很舒服、很療癒啊!大家都很棒喔~~

IMG_0576 (800x600).jpg

活動的Ending,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希望在紓壓體驗之後,讓大家獲得滿滿的正能量,繼續往人生的道路邁進!

 

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衷心希望透過喘息服務的導入,讓家庭照顧者的壓力找到出口,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再重新出發。這次禪繞畫體驗活動在伊甸夥伴的努力協助,以及家長、青年們的熱情參與下圓滿結束,接下來將有更多的服務陸續開展,讓更多照顧者能獲得紓壓的機會,期待有更多人一起投入參與,建構一個友善互助的正向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