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高階主管紓壓活動,都是在蘇州舉行,2017年第一次回到台灣和主管們同樂,這是一個不同的嘗試和體驗,但相同的是,可以達到和以往活動同樣的紓壓效果,讓大家能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這次的活動,從第一天中午的用餐拉開序幕,信昌的夥伴們舟車勞頓的從楊梅廠來到南投的魚池,在抵達餐廳的下車時刻,工作人員搭配著歡樂的歌聲,為信昌的夥伴們戴上繡有基金會柿子娃娃的潮帽,這個畫面真的是太歡樂了啊!好的開始,讓大家更期待後面的活動內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02976 (800x533).jpg

▲基金會的最佳工作團隊,在此等候大家的蒞臨~

DSC02985 (800x533).jpg

▲飯要吃飽,活才能做好,是唄!

 

在夥伴們享用過豐盛的午餐後,我們驅車前往了住宿地點。在大家要進房休息前,我們為大家安排了小小的遊戲,請大家分組體驗著名的“棉花糖挑戰”活動,透過團隊的腦力激盪、分工合作,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棉花糖站在高崗上吧,哈哈!Go~Go~Go~  

DSC02991 (800x533).jpg

▲夥伴們,別急著進房,要玩完遊戲才會分配房間喔!

DSC03000 (800x533).jpg

▲活動開始前,先請大家一同朗讀活動公約~~

DSC03015 (800x533).jpg

▲說明棉花糖挑戰的遊戲規則,大家用心傾聽~~~~

DSC03045 (800x533).jpg

▲真是太棒了,完成了超過60公分的棉花糖高塔囉!

DSC03050 (800x533).jpg

▲在Lewis的加持下,本組的棉花糖算是勉強站了起來,哈哈><

DSC03061 (800x533).jpg

▲進房休息前,先在Lobby來張大合照吧~

 

 

在棉花糖挑戰活動的過程中,夥伴們用心討論,努力嘗試不同的方法,大家的表情都認真投入極了,無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重要的是過程中的心無旁鶩,以及團隊的彼此支持合作,讓整個活動是開心且印象深刻的。挑戰結束後,夥伴們依著自己抽到的房號,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進入寬敞舒適的房間稍作休息,待會就來體驗趣味與意義兼具的闖關體驗吧。

午休時間結束後,夥伴們陸續抵達活動現場,大家似乎神情中都抱著期待,希望在棉花糖挑戰之後,能有更多不同的體驗和火花,既然如此,就趕緊來進行接下來的活動吧~~第一個體驗項目是《一杯接一杯》,每個組員在討論過後,把紙杯擺放在傾斜桌面上的適當位置,嘗試透過紙杯彼此的碰撞,讓最後一個紙杯掉入紙袋中。大家不斷在紙杯的滾動中去思考、調整,讓彼此的合作更有機會成功,這種團隊的氣氛真是太棒了!

DSC03068 (800x533).jpg

▲位置喬來喬去,看看怎麼放才能達到目標喔(-^^-)

DSC03071 (533x800).jpg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每一個滾動都是彼此默契的呈現!

 

第二個體驗項目《四手聯彈》,請組員們用單手牽住線的兩頭,透過協調合作,將鉛筆滑入馬克杯中,經過不斷失敗,不斷挑戰,找到了四個人的最佳合作模式完成目標,大家在過程中汗流浹背,但心裡的愉悅和成就感應該會更加深刻。

DSC03096 (800x533).jpg

▲看著鉛筆從馬克杯旁擦身而過~~~工作人員也感到可惜啊(`o´)

DSC03097 (800x533).jpg

▲挖一定咩成功,字典裡沒有放棄兩個字 \(^o^)/

DSC03094 (800x533).jpg

4位夥伴,拉起2條細線,牽起1個團隊,真棒~~

 

第三個體驗項目《你說我畫》,夥伴們輪流擔任蒙眼者與指揮者,透過指揮者的口令,蒙眼者一一將眼、鼻、口、眉四個部位,畫在海報上的臉型之中,在彼此信任、支持的狀態下,兩組都完成了很棒的作品喔!

DSC03105 (800x533).jpg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指揮和被指揮都不容易啊~~ (^v^)

DSC03117 (800x533).jpg

▲挺可愛的啊,大家畫的很到位喔!!

DSC03126 (800x533).jpg

▲經由每位夥伴的手,完成一幅驚世之作,這個感覺特別不一樣喔~

 

最後的體驗項目是《無敵風火輪》,經過規則說明之後就開始動手剪剪貼貼,把報紙製作成車輪,各組組員站在報紙輪圈內,一步一步踏在報紙輪圈上,緩慢地向前滾動,彼此之間相互配合,找到最合適的步調前進,直到終點目標。這個體驗項目可是讓夥伴們都大汗淋漓了呢,真是辛苦大家囉!

DSC03151 (800x533).jpg

▲黏貼的過程需要手腦並用,大家都很努力啊,令人感動(◕‿◕)

DSC03159 (800x533).jpg

▲這就是考驗協調合作的關鍵時刻了,團隊萬歲!

 

在趣味的闖關體驗後,夥伴們一邊享受著咖啡、冰淇淋,一邊分享自己在活動中的感受及想法,還有彼此之間的討論及共鳴,讓整個氣氛融洽且熱絡,如此紓壓又有意義的活動設計,讓所有夥伴都十分滿意,也希望能帶回辦公室和其他同事共享,這也是我們活動所希望的擴散效果啊,夥伴們和我們有同樣的想法,真是太棒囉!

DSC03167 (800x533).jpg

▲積極分享、用心傾聽,這樣的港覺真好^-^

 

第二天一早的重點活動~禪繞畫,有些夥伴一開始擔心自己沒有繪畫的天份和基礎,但依照講師的演練和提醒,掌握五個基本元素後,繪製出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美麗圖案,這個成果讓大家都感到驚訝,但更多的是放鬆和滿足。

DSC03216 (800x533).jpg

▲這樣的好心情,就是我們活動的目標~ (-^〇^-)

DSC03234 (800x533).jpg

▲自製獨特風格的杯墊,以後放在辦公室,真是賞心悅目啊!

DSC03237 (800x533).jpg

▲畫完心情好,笑容滿滿沒煩惱~~~p(^-^q)

 

禪繞畫體驗之後,下午領著夥伴們前往景點,針對魚池當地的名產-紅茶,來個導覽結合DIY的放鬆行程囉!在專業導覽人員的解說下,夥伴們了解紅茶的相關知識,也親手製作了香氣與可愛兼具的茶包禮盒,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啊。在回到飯店之後,大家意猶未盡的在大片草皮上,堆疊氣球玩著遊戲,或是三三兩兩談笑風生,這麼悠閒的時光,真是舒服極了!

DSC03245 (800x533).jpg

▲導覽搭配有趣的問題,答對送禮品囉,讚!

IMG_0474 (600x800).jpg

▲調配自己喜歡的香味,回家就能品嘗自己的手藝囉~~

合成圖.jpg

▲大家一起做,心情更快樂^O^

合成圖2.jpg

▲流流汗、動一動,享受大自然也是一種解放(^^)

 

第三天,活動即將進入尾聲,一早用餐後,將我們基金會精心準備的禮品,送給參加的夥伴們,然後來個活力十足的團體照吧!離開飯店後,我們繼續了導覽的行程,參觀了當地的蜜蜂農場,了解蜂蜜的生產流程及實用知識,大家都聽的津津有味,更現場試吃了蜂箱現切的蜂巢蜂蜜,這個味道真是太銷魂了,大家說是吧,哈。

DSC03346 (800x533).jpg

▲好禮相送、快樂無價,謝謝CS對活動的大力支持 ( ^_^)_旦~~

DSC03351 (800x533).jpg

▲信昌的夥伴們,準備開心返航囉!

DSC03371 (800x533).jpg

▲蜂蜜現切現吃,有夠青~甜度破表~~

 

三天兩夜的紓壓活動,在信昌夥伴們的積極投入,以及正向回饋、熱情互動下圓滿落幕,我們很高興大家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到工作及生活。最後,謝謝所有參加的夥伴們,因為有您,過程才能如此精彩,期待下次的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