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年多的準備,從單純的倡議想法,到最後完整的方案規劃,在陳建寧老師的運籌帷幄中,「夢的聲音」從詞曲創作、DEMO、選角、MV製作,一直到最後成品出爐,終於在2017.6.1這天,正式跟大家見面了!對我們來說,就好像懷胎十月的娃兒誕生一般,欣喜無比!

IMG_8186

▲記者會當天,我們早早來到了會場,工作人員已經做好布置,等候記者們前來。

 

IMG_8183

▲除了金牌製作人陳建寧老師,主唱彭佳慧小姐外,非常感謝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全力相挺,全程參與記者會的進行,同時我們也邀請聽障奧運定向越野選手吳思穎,共同參與這次特別的發表會。

IMG_8187

▲為了表示誠意,我們準備了VVG的小禮物,希望讓每位出席的貴賓與記者們,可以帶著我們的心意,讓聽覺照顧的理念推廣出去。

IMG_6640

IMG_8200

▲記者會順利展開,在主持人的引導下,由陳董事長、彭佳慧、周思齊與吳思穎分別拿著「聽力健檢」、「助聽器補助」、「獎助學金」與「圓夢計畫」四個牌子,組合成一個愛心,希望透過大家的號召,喚起社會大眾對聽障朋友的支持的關懷,進而推動一個友善聽障朋友的社會環境氛圍。

IMG_6655

▲從現場滿滿的麥克風,就知道彭佳慧的高人氣。她分享自身聽力因為長時間戴耳機受到影響,呼籲所有歌迷們要更注意自己的聽力健康,現身說法的高說服力,讓這次倡議的記者會效果更加卓著。

IMG_8199

▲非常感謝所有記者大哥、大姊們的採訪報導,幾乎完整的將訊息傳播出去,不管是電子媒體、網路、或是報章雜誌等,都能看到這次記者會的相關訊息與正面的評價。

IMG_8189

▲在記者會結束前,董事長特別前來關心,親切的與思穎互動。我想,透過兩位董事長的加持與鼓勵,思穎今年的成績一定會名列前茅喔!

FullSizeRender

▲這段時間感謝所有同仁的辛勞,才能讓記者會圓滿成功!期待透過「夢的聲音」,能傳達我們對於聽覺照顧的理念,也鼓勵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只要堅持,就有機會成功。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首陳建寧老師作詞作曲,彭佳慧主唱,由聽障舞者林靖嵐擔任MV女主角:「夢的聲音」!

▲《夢的聲音》
詞: 陳建寧/胡如虹 曲:陳建寧
生命的樂章開始是休止符
燦爛的城市總是感覺荒蕪
在人群裡 卻孤獨
深陷無聲無息的迷霧
生命的樂章轉折是種領悟
擁抱著灰暗的心始終躊躇
逆風飛翔 不認輸
每個人都應該被祝福
是因為有你 相信我可以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是因為有你 容許我的任性
讓我對夢想更加堅定
我無畏無懼 我練習再練習
時間創造你眼中的奇蹟
我感謝命運 給我的難題
靜默之中我才學會聆聽
夢的聲音
往前還是放棄 選擇都不容易
寧願受傷我也不懦弱逃避
我跟夢想拔河 不再自我懷疑
相信終有一天能改寫命運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