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7/24嘉義的象牛大戰因雨延賽,原本規劃的「噪音捕手」活動也因此順延,改到8/31天母的象獅大戰中舉行。剛好8/31-9/1是兄弟象的隊慶日,兄弟特別規劃了許多活動與遊戲,也賣了滿座的票房。原本期待可以好好推廣一下「噪音捕手」,無奈天空不作美,從下午開始便下起雨來,最後只能遺憾的宣布延賽,「噪音捕手」現場攤位活動,也暫時劃下了句點。

1175360

▲為了因應大量的球迷入場,我們不但多準備了小贈品,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下載,這次也帶了投影機,將噪音捕手的畫面投到牆上,效果意外的好。

P11701240

P117013711

▲在等候確認噪音捕手畫面時,許多球迷駐足欣賞,充分達到宣傳的目的。

P11701304

▲雖然當天雨勢忽大忽小,不過仍擋不住球迷的熱情,整個走道上滿滿的人潮,讓我們志工們忙得不可開交。

P11701315

▲許多攤位今天也加碼活動,邀請象Young女孩跟球迷互動,這組大球棒與大棒球十分吸睛呢!

P11701326

▲為了感謝球迷,兄弟象吉祥物不時的在走廊上與球迷互動,閃光燈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P117014317

▲球場外也有許多攤位,進行政策宣廣。照片中的小小志工,是不是看起來很眼熟呢?^^

P117014115

P117014216

▲當天的雨一直沒斷過,時大時小,一度工作人員準備開始整理場地,讓打球機會大增。無奈後來雨勢越來越大,只能遺憾的宣布延賽。

1233504

▲原本預計於五局抽出簽名球的幸運觀眾,只能透過粉絲團公布,請得獎的球迷與我們聯繫。

P11701337

P11701348

P11701359

▲再次感謝今天參與的七位志工,其中還有連續參與三次的忠實伙伴,讓我們非常感動呢!因為有您的協助,才能讓「噪音捕手」推廣順利成功。

六個場次的球場推廣活動告一段落,接下來在「Monday Nice」粉絲團中,還會有一連串的網路活動,邀請您一起來參與。也期望透過您的推薦與宣傳,讓更多人一起來關心聽覺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