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捕手」推廣活動從台中開始進行,接著到嘉義、斗六,8/16(五)晚上終於回到台北新莊棒球場,與北部的球迷好友們同樂。當天雨勢忽大忽小,讓我們的心情也隨之起伏,幸好可以順利開打,讓活動圓滿成功。

P11609321

▲下午四點,我們的攤位已經設置完成,整理資料與贈品,準備等候球迷入場。

P11609343

P11609354

▲感謝這次辛苦參與的志工朋友們,因為有他們的全力投入,才能讓攤位活動順利舉辦,也讓球迷朋友們瞭解噪音對身體的危害,透過「噪音捕手」偵測周遭環境,趨吉避凶。

P116094110

▲開放進場後,在志工們的引導下,球迷們紛紛拿起手機,安裝噪音捕手。有許多忠實的球迷在出發前就已經完成下載,直接到攤位前秀出,便可領取我們準備的小禮物。

P116094615

▲熱情充滿活動的象Young女孩一到攤位前,立刻吸引人潮,將攤位圍的滿滿,我們利用機會再次宣導大家安裝噪音捕手,一起來關懷聽覺健康。

P116094312

▲許多球迷爭相與女孩們合照,女孩也展現親和力,露出最美麗的微笑,留下片刻的剎那。

P02

▲在雨勢漸緩後球賽順利開打,一局上高國輝打出一支左外野全壘打,順著攝影機的鏡頭,讓噪音捕手看板格外醒目,由於這是一支關鍵的全壘打,在電視上重播數次,網路上也節錄這段精彩畫面,無形中為噪音捕手打了不少廣告呢!

P116095524

▲雖然不是假日,但當天仍湧進了幾乎滿場的觀眾,為兄弟象加油打氣。

P116096130

P116096029

▲在四局過後,我們抽出了幸運得主,今天送出的是「周思齊」的簽名球,我相信當他拿到後,一定會開心的睡不著覺。

P116096837

P116096635

▲隨著音樂響起,象Young女孩帶領球迷跳起護耳操,提醒大家在熱情欣賞比賽之餘,也要注意自己耳朵與聽覺的保護。不過感覺上台北的球迷似乎比較含蓄些,沒有上次台中球迷熱情的參與互動,比較可惜些。

P116097241

▲利用五局中場休息時間,攤位前展開熱鬧的大聲公比賽。由象Young女孩隊長廷廷領軍,喊出了85分貝的高分,要來跟球迷們PK!

P116097746

▲參加民眾聲嘶力竭,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氣氛熱絡有趣。

P116098150

▲恭喜今天的大聲公獲得限量象Young女孩毛巾一組,由隊長廷廷親自頒發。

P116098453

▲新莊噪音捕手的活動,在大聲公活動後告一段落,緊接著8/17-8/18兩天在天母球場,邀請所有好友一起進場同樂,支持中華職棒、下載「噪音捕手」,關心自己聽覺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