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不斷努力,iOS版本與Android版本的「噪音捕手」(請參考「iOS APP推薦:第二代噪音捕手(Noise Catcher)」一文),終於全部上架,免費提供給所有關心聽覺健康的民眾下載。為了讓更多朋友得知這個好消息,我們在兄弟象球團的支持下,除了請拼製作團隊拍攝以周思齊、增菘瑋與王峻杰為主角的公益廣告短片,更請香蕉創意規劃,自7/21起進行六次球場行銷活動,由象Young女孩帶領球迷跳護耳操,介紹「噪音捕手」。這個暑假,我們將遍地開花,讓更多人一起來下載「噪音捕手」,關心聽覺健康喔!

070701

▲結合「Monday Nice」的理念,這次的「減噪取靜」噪音捕手相關活動,我們將訊息於Monday Nice粉絲團中露出。目前粉絲人數還未滿1000人,期待透過這次活動,能讓粉絲人數提高,增加曝光機會。

070703

▲在週五晚上,我將六場次邀請志工的訊息PO出,內容如下:

號外號外~~誠徵志工啟事:
PSA基金會推出「噪音捕手」APP(http://www.psa.org.tw/plan_b-04.htm),七月起與兄弟象合作,在球場進行「噪音捕手APP推廣下載」活動,如果您是兄弟象、義大犀牛的球迷,也願意投身公益,歡迎報名喔!詳細說明如下:
一、場次:7/21(台中)、7/24(嘉義)、7/25(斗六)、8/16(新莊)、8/17(天母)、8/18(天母),共六場
二、需求志工人數:每場次4位(因報名人數眾多,已經增加為7位)
三、福利:
1.免費欣賞球賽
2.與象Young女孩近距離接觸
3.擔任工作人員,有機會與球員接觸
4.紀念品乙份
5.陸續增加中…
四、義務:
1.準時於時間內報到,並聽從現場督導指派任務(場地布置、引導人群、發放獎品、APP解說等)
2.熟悉「噪音捕手」APP,可指導觀眾進行下載與操作
3.個性開朗大方,可以露出自然的微笑
4.可自行前往球場報到
5.願意支持公益活動
以上條件如果都沒問題,歡迎留下希望參與場次,我會再與您聯繫喔~~^^

070702

070704

070705

▲原本打算讓它慢慢發酵,沒想到經過「象YOUNG女孩應援團」、「陽光女孩廷廷」還有許多好友熱情分享,總觸及率創下有史以來的新高,當天晚上回答問題與接受報名,讓我忙到凌晨一點多。原本擔心志工人數不多,所以只有定下最低需求四人,討論後立刻追加人數到七人,有更多志工參與投入,我相信會讓活動更順利。

070706

▲過程中,讓我感受到兄弟球迷的熱情與動員力,當然還有象YOUNG女孩的高人氣與球員們對球迷的吸引力,讓原本苦惱不知道該去哪裡邀請志工的我來說,吃下了一顆定心丸,熱切期待這六場活動的到來!(圖片擷取自兄弟象Fans Club

目前台中、嘉義、斗六與新莊都還有一兩位志工的名額,有興趣參與的好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喔~^^

▲iOS版本下載處:http://goo.gl/dcL5t

 

▲Android版本下載處:http://goo.gl/C5b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