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A華科事業群於中國江蘇省成立之基金會,於本月月初拜訪了中國宋慶齡基金會。

以下為當次的重點紀錄,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慈愛基金會的工作事項吧!

  2013-04-17_150827  

為進一步加強與其他公益組織的交流合作,201342日,

江蘇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理事長陳堯、榮譽理事長焦佑衡、太倉市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郭學平主任及辦公室主任熊光嵩一行

赴京拜訪了中國宋慶齡基金會。

由於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歷史悠久,各方面發展都比較成熟,此次的拜訪將對我會今後的發展有深遠的意義。

此次的拜訪中,雙方就公益事業的發展管道和途徑進行了探討,宋慶齡基金會很多的管理模式和專案經驗都值得我會的學習和借鑒。

同時,我會的一些公益項目也與宋慶齡基金會可對接,雙方在會見的過程中,也討論了一些可合作項目。

我會期待能夠與他們達成合作的共識,相信通過與他們的合作,我會也會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