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除赴京拜訪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外,此行還有一個任務-甘肅省廣河縣之助聽器捐助。

此次活動主要透過國台辦與陳堯理事長的協助,讓我們有機會針對國台辦的重點扶貧點進行服務。

就讓我們透過以下的文章,了解此次的捐贈活動吧!

 

甘肅1  

 

2013年4月4日,江蘇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甘肅廣河縣助聽器捐贈儀式在廣河縣殘聯順利舉行。

江蘇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理事長陳堯先生、榮譽理事長焦佑衡先生、秘書長吳淑惠女士、辦公室主任熊光嵩先生、甘肅省台辦趙主任、廣河縣長、殘聯理事長等多位領導及百余名群眾參與了捐贈儀式。

 2013-04-17_150135

2013-04-17_150217                                              各位領導現場親手把助聽器送到受贈者手中

    在捐贈儀式上,廣河縣縣長首先發表講話,對江蘇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的到來表示歡迎與感謝,對廣河的情況作了簡單的介紹;

接著,江蘇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的陳堯理事長和焦佑衡榮譽理事長也發表談話,對此次捐贈專案的成功向甘肅省台辦及廣河縣各級的支持表示感謝,同時表明以後將繼續對有需要的聾民進行幫扶;

甘肅省台辦趙主任對江蘇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此次的捐贈活動給予了高度的讚揚,並期待以後基金會可以在甘肅開展更多的幫扶工作。捐贈儀式中,兩位受贈者代表也對江蘇華科事業群的相關領導及工作人員表示了真心的感謝,讓他們能夠重新聽到聲音,以後能夠更好的融入社會。

 

此次捐贈活動,共捐助聾民100位,兒童18位,長輩82位,一共捐贈助聽器127支。在捐贈儀式中,各位領導現場把助聽器交到了受贈者的手中,並幫他們親手帶上,和他們一起分享聽到聲音的喜悅。看著受贈者及各位家屬臉上洋溢的笑容,我們心裡也是暖暖的。考慮到廣河縣是國家的重點扶貧縣,有很多的困難群眾,所以此次的捐贈活動中,我們還為每一位受贈者準備了學習和生活用品,禮物雖輕,但是我們想要表達的關心確實實實在在的。

2013-04-17_150322                 焦佑衡榮譽理事長親手為受贈兒童戴上助聽器

 2013-04-17_150356                     甘肅省台辦趙主任為受贈者佩戴助聽器

 捐贈儀式後,在廣河縣長及殘聯理事長的陪同下,陳堯理事長和焦佑衡榮譽理事長一起走訪了兩家特困受贈家庭,

為他們帶去一些學習生活用品,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能讓他們有更好一點的生活。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