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第三個星期一,我們來到瀚宇博德觀音廠,進行「Monday Nice記憶膠囊巡迴講座」。感謝束總經理、王經理與佩玲經理的全程參與,還有人資部與總務部同仁的支援,當然還有現場同仁的熱情響應,讓這次活動圓滿成功!

P112003422

▲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現場布置早以就定位,等候同仁們的光臨。一整排的記憶膠囊,看起來十分有氣勢。

P112003523

▲身兼慈輝社社長的佩玲經理,很早就來到會場,與陳董事長報告今年的慈輝社活動。在佩玲經理的帶領下,讓瀚宇博德慈輝社更有活力呢!

P112003624

▲同仁們陸陸續續來到餐廳,活動準備正式開始。

P112003826

▲首先由王經理致上歡迎詞,也跟同仁們說明這次記憶膠囊活動的意義,在王經理清楚的解說中,看到台下許多同仁均會意的點頭。

P112004230

▲基金會陳董事長特別來到會場,表達對博德同仁參與的感謝,希望透過記憶膠囊,讓大家更重視親子關係,關懷家中長輩,同時也別忘了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

P112004634

▲在同仁分享部分,首先邀請明錞課長來分享祖孫相處的情誼。

P112004735

▲明錞課長的公子,在日前繪製了一張祖孫下棋、和樂融融的親子照,奶奶還笑著說將她畫瘦了,訴說過程中,嘴角揚起的笑容一直沒有放下過,可見爺爺奶奶是多麼開心收到這幅來自金孫的禮物。

P112004937

▲明錞課長將過程記錄在小卡中,同時與照片一起放入膠囊,珍藏這特別的回憶。

P112005240

▲第二位同仁臨時有事無法出席,特別請好友幫忙分享。雖然透過轉述,但仍可從文字間感受到對其母親濃濃的敬意與愛意。

P112005644

▲束總親自為兩位同仁頒贈500元商品卡,感謝其精彩又動人的故事分享。

P112005745

▲基金會吳執行長透過投影片與影片,跟同仁們介紹失智症老人可能發病的原因、相關症狀、相處的原則與食衣住行中需注意的重點等。雖然因為時間關係,無法暢所欲言,但字字珠璣,讓同仁們有醍醐灌頂之覺。

P112006250

▲老人福利聯盟的黃社工,特別也來與同仁們分享守護天使的意義,並且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志工的訓練,為社區的失智症老人,貢獻自己的心力。

P112006351

P112006452

▲最後的有獎徵答,引起同仁們一陣熱烈的討論。恭喜幸運的兩位同仁,獲得陳董事長親自頒贈的背包,在大夥兒熱烈的掌聲中,活動也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