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3月27日上午,春光明媚,萬物復蘇。學校迎來了一批愛心人士,他們是 臺灣華科事業群 董事長焦佑衡先生一行,此次, 臺灣華科事業群為學校貧困聾兒捐助助聽器20台,價值人民幣20萬元。 裴洪光校長代表學校師生向 臺灣華科事業群的善舉表示感謝!捐助儀

 

       2012年3月27日上午,春光明媚,萬物復蘇。學校迎來了一批愛心人士,他們是臺灣華科事業群董事長焦佑衡先生一行,此次,臺灣華科事業群為學校貧困聾兒捐助助聽器20台,價值人民幣20萬元。

裴洪光校長代表學校師生向臺灣華科事業群的善舉表示感謝!捐助儀式結束後,客人們欣賞了學生們的書法、繪畫、剪紙作品並參觀了學校校史室。

參加此次捐助活動的主要領導有市慈善總會常務副會長於躍,市台辦主任趙碧淩、市殘聯理事長周發啟和學校校委會全體成員。

clip_image001[6]

捐助現場

clip_image002
董事長焦佑衡先生和省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副主任、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理事長陳堯先生向學

校捐助20萬元助聽器,市慈善總會常務副會長於躍、市台辦主任趙碧淩、市殘聯理事長

周發啟在捐助現場合影留念。

clip_image003
裴洪光校長代表學校接受捐助。

clip_image004
裴洪光校長代表學校全體師生致感謝辭。

clip_image005

裴洪光校長向市領導和客人介紹我校學生邵明浩及其書法作品。

clip_image006
看望康復兒童。

clip_image007

參觀校史展室

clip_image008
于躍會長、周發啟理事長和裴校長一起研討學校發展前景

clip_image009
裴校長接受媒體採訪。

(責任編輯:朱樹林)

 

以上文章轉載自:徐州特殊教育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