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 臺灣華科事業群助聽器慈善捐贈儀式現場。(圖片來源:徐州市台辦)

中國臺灣網3月28日徐州消息 3月27日,臺灣華科事業群董事長焦佑衡、江蘇省政協港澳臺僑委副主任陳堯以及華科事業慈愛基金會工作人員一行5人來到徐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向這裡的聽障兒童捐助了價值二十萬元的助聽器。據悉,臺灣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擬向徐州市40―60名聽障兒童捐助雙耳助聽器,這是第一批定向捐贈,特殊教育中心有20名學童受助。

clip_image001

臺灣華科事業群助聽器慈善捐贈儀式現場。(圖片來源:徐州市台辦)

  中國臺灣網3月28日徐州消息 3月27日,臺灣華科事業群董事長焦佑衡、江蘇省政協港澳臺僑委副主任陳堯以及華科事業慈愛基金會工作人員一行5人來到徐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向這裡的聽障兒童捐助了價值二十萬元的助聽器。

  在捐贈儀式上,焦佑衡先生發表了勉勵聽障兒童積極向上、克服困難的感人講話。徐州市特殊教育中心裴校長代表學校和受贈兒童向華科事業慈愛基金會的善舉表示感謝。捐贈儀式結束後,焦佑衡先生一行參觀了徐州特殊教育中心,詳細瞭解聽障兒童的生活和學習環境。

  據悉,臺灣華科事業群慈愛基金會擬向徐州市40―60名聽障兒童捐助雙耳助聽器,這是第一批定向捐贈,特殊教育中心有20名學童受助。(中國臺灣網、徐州市台辦聯合報導)

來源:中國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