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ING閱讀聯盟存錢筒回家暨成果發表感恩茶會 

 

 

     又到了歲末年終,新竹縣OPENING閱讀聯盟經由「存錢筒」點點滴滴匯集愛心,今年度強力推出「OPENING閱讀  精彩一百」感恩茶會  ,讓每一位捐款者親自看到學校的努力以及小朋友成長,特別提供青少年存錢筒主人有機會親自與新竹縣的小朋友交流的機會  

 

  新竹1.jpg   

 

     12月10日在新港國小用心的準備及新港與六家國小小朋友的口琴.手語表演,讓每一位參與者都賓主盡歡新港國小是一所中小型的學校,余校長也分享,由於學校位居小鄉鎮,學校每學期都有國際體驗與學習的主題,本學期國際體驗與學習的主題是『日本』,所以這次的會場佈置也充滿了日本風,午餐也是道地的日式便當,加上日本主廚也親自到場『用日本語挨拶--打招呼,相信對孩子來說是很好的體驗學習,只能說我也很羨慕這些孩子在這裡快樂的學習

新竹2.jpg  


新竹4.jpg  

新竹3.jpg  


新竹5.jpg  

    14位閱讀聯盟的校長在政府的經費短缺下,積極聯合共同計畫,用心規劃了許多文藝及閱讀的計畫,有音樂家、魔術師、英文老師到學校與同學面對面分享拓展小朋友的視野,也是貫穿閱讀聯盟的主軸,福興國小廖校長也代表14位校長分享了他們一年的工作與滿滿的收穫

 

 新竹6廖.jpg  

2011年存錢筒回家


 

  今年12月10日(五)於新港國小舉辦的OPENING閱讀成果展已圓滿結束,去年發出去的存錢筒也都陸續回家。感謝天使們的支持,懂得存錢筒的意義"每天發一個善心,每天募一個善念,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祝福",也讓大家的愛心積沙成塔,溫暖了新竹偏鄉國小的孩子。

 新竹存錢筒.jpg  

  從一開始丹尼爾一個人的努力,影響了Vivien李雅齡帶領窗外團隊,14所國小校長們建立閱讀聯盟,至每年存錢筒活動的進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天使加入我們,在投下每個硬幣的瞬間,許下一個願望,也為自己、家人、朋友、社會祈福,存下的不只是一個硬幣的愛心,更是無價的善念。存錢筒已要邁入第三個年頭,隨著活動的茁壯,我們看到了善念的成長以及一個螻蟻憾樹的故事,讓我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溫暖的連結,於此深深地感謝大家!希望每個人心中的善念可以影響到更多的人,讓我們把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