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PSA華科事業群及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所舉行的「青少年職涯探索-一日科技公司體驗」開始了!

本次共計兩個場次,分別為8/12(五)台灣精星、華新科技, 8/19(五)華東科技。

此次報導即為第一梯次8/12(五),高雄華新科技場的相關報導。

由經濟部加工出口管理部發布。

 

 

 

<以下內容轉自經濟部之即時新聞

 

 wHandNews_Image.jpg  

來自雲林虎尾及台東關山地區80位由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的弱勢學生,日前在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的安排下,充滿期待又非常興奮的參觀台灣第一個加工出口區,由加工處高雄分處蔡春風副分處長溫馨接待。

透過觀看精彩的多媒體簡報及參觀園區產品陳列室,讓學生們驚奇之事,是所立之地竟是45年前於高雄港區內濬港工程所填出之土地,也是全球首創的加工出口區。在面積72公頃的園區中,製造出琳瑯滿目的產品外銷到世界各地,不僅提供無數的就業機會,也對台灣產業及地方發展有極大的影響與貢獻,更為台灣經濟發展史創造光輝燦爛的紀錄。成功的經驗更為許多國家學習的典範。

華新公司表示:「企業規模和事業越大,對社會的公益責任相對愈大」。希望台灣所有的企業都樂於行善,回饋社會。盼此次的活動有助於豐富弱勢學生的視野,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為學生在成長過程中創造美好的回憶。

蔡副分處長表示:期待能將更多的愛,傳遞給需要的人,讓社會處處有溫暖;同時也勉勵學生們立定志向努力學習,以熱情驅動夢想,用奮鬥戰勝貧窮,勇敢探索人生為自己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