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翻滾吧!保齡球Ⅱ ]
PSA「力挺台北聽奧」
‧聽障青年保齡球公益教學 贊助張立孝、黃淑敏挑戰聽奧冠軍友誼賽

PSA華科事業群以企業公益的方式,贊助張立孝、黃淑敏兩位聽障選手挑戰聽奧冠軍。並希望藉由贊助活動獲得PSA員工認同,增加對於事業群的向心力。今為增加員工與兩位選手的認識及交流,事業群特舉辦「翻滾吧﹗保齡球」友誼賽活動,活動將邀請兩位聽障選手、華科事業群同仁共同參與,歡迎您熱情的加入,一起協助兩位聽奧選手挑戰聽奧冠軍。活動還有幾位聽障學生來一起體驗保齡球的樂趣,讓同仁一起做公益,教他們打保齡球。


參與活動的同仁、選手、聽障同學 活動現場


活動情形 選手們非常認真教導聽障同學打保齡球

每位同仁都使出渾身解數打出好成績

這次活動,非常圓滿結束。感謝PSA同仁及兩位選手的熱心付出,讓10位聽障同學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每個人都玩得樂此不疲。同仁們也都體會到做好事的愉快。大家一定不會 Monday Blu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