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廠
成員姓名:郭彥瀚 劉秋惠 馮莉茨

關懷的單位或對象:全體員工

對象的需求:
於公司大門口上、下班尖峰時段做交通指揮,使出入之車輛能安全通行及幫助道路交通順暢。

執行方式:
每日早上07:30上班時於大門口做交管,協助指揮交通,幫助同仁上、下班行車安全,並注意騎車同仁是否有戴安全帽。
其協助執行道路交通管理之稽查,工作項目如下:
一、疏導道路交通。二、維持暫時臨停車輛秩序。三、整理停車場車輛停放秩序。四、排除道路障礙。五、執行其他車輛進出秩序。


執行日期:10/20~10/24 時間:07:40~08:20

參與人數:3人 次數: 5天

好事的影響力:
使全體員工遵守交通安全、並注意路權觀念,預防並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化被動為主動,在駕駛行為中採取防衛性措施,防範可能遭遇或正遭遇的外來衝擊與危險,以保障員工行車安全。


做好事的心得:
每次上、下班途中總會看到辛苦的交通警察站在繁忙的十字路口指揮交通,不管烈日
還是暴雨他們都在大小車陣當中堅守崗位,每次我開車經過時總會感覺他們實在太辛
苦了。
所以先從本公司保全交管開始,先疏導公司外道路交通,及車輛進入的秩序。
大家多用一份心,使每個人多一份安全,助人又助己。
『助人為快樂之本』做好事就是一種利人的行為,所以我們要多多去做好事。只要用心去體會,你會發覺做好事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