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名稱:基金會 / HQ /采邑
小組隊名:LKS
成員姓名:王柏勻 郭玉華 賴詩慧


關懷的單位或對象:
中壢婦幼館二手玩具勸募、台北市兒童托育資源中心、基隆長庚醫院、惜物網


對象的需求:
一些照顧小朋友的單位及場所沒有多餘的資金購買足夠的玩具,所以需要大家捐贈二手玩具。以及一些經濟能力比較不充裕的家庭。


執行方式:
1.號召大家收集家裡的二手玩具,清潔整理後,寄給需要的人。
2.把想捐出來的東西拍照PO上惜物網(www.c5.com.tw),如果有需要這些東西的人,可以上惜物網跟我們聯絡,免費取得商品。『疼惜環境 惜物再生』,也是公益的一種方法!


執行日期 / 時間:2008/10/26-27 17:00-22:00


參與人數 / 次數: 3人 3次


好事的影響力:
那些沒有辦法玩到玩具的小朋友,一定都很羨慕其他的小孩有很多玩具可以玩,我們把家裡的玩具都收集起來,做好分類,送去給需要的單位,讓這些小孩有可以擁有快樂的童年。偶然發現惜物網這個網站,『惜物網讓你可以歡喜送』
你的二手物品可能是別人眼中的寶物。
清掉多餘的雜物,讓你的房間更清爽。
有需要的人免費搬走家裡的大型垃圾。
讓惜福的人把東西帶走,還能結緣交朋友。



做好事的心得:
很開心我們不需要的東西,是別人需要的。
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