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公益旅行 By:Carol

DATE:20081203-1206

PSA Group:
George Chang,
Andy Hsiung,
Zhou Jing,
Carol wu


公益旅行目的:
1.災區捐贈助聽器

2.了解基金會與江陰瀚宇博德公司所贊助的災區定向學校。

3.災後地區體驗及都江堰人文之旅



行程

DAY 1: 12/3 台北至重慶 住宿:廣安


DAY 2:12/4 上午廣安特殊教育學校助聽器捐贈
廣安午餐後離開至廣元 住宿: 廣元國際飯店


DAY 3:12/5 上午廣元核工業工程學校
下午綿陽靈通技校 住宿:成都


DAY 4:12/6 上午都江堰巡禮

下午返台


這次的公益主要是在512四川大地震中,在我們的集團CEO也發起大家共同關心及捐款給災民,短短20天集團在台灣有1300多、大陸3500多位同仁響應,大家以棉薄之力共同在人道救援關懷上盡自己的一分心力,所以安排了這次的公益旅行,代表了4000多位的同仁到探訪了我們所關心的災區。

為什麼我們不是第一時間到災區

在災區時間就是生命,把時間和空間留給需要刻不容緩進入災區緊急救援者:如救難隊、醫療隊、有組織的人道救援(如可立即提供民生、帳篷等救難物資者)
地震發生後餘震不斷,許多道路中斷、水電、通訊不通,衛生機構損失到處都是,需要救治的傷員也比比皆是。我們所能做的是祈福、捐款、並滿足災區的需要。

除了捐款我們還做了 --提前接受了近300位的定向學生輸送

災後一週,江陰瀚宇博德公司接獲廣元核工業工程學校電話,由於學校也受災,並且餘震不斷,還有湮塞湖潰堤的恐慌,學生也多數來自在區,一部分學生疏散回家,但還有幾百位學生仍無法回家,學校希望我們原來學期結束後從7月定向輸送的學生可以提前讓它們到工廠,解決學生安全,至南方的非災區(江蘇省),讓家人及學校都放心;一方面部分的學生也在此次的地震中家人受傷或死亡,讓他們有安定的生活。所以集團也在此時立刻的協調提前接受了近300位的定向學生輸送,讓學校在輸送完所有學生,可以盡速的致力於學校重建或修建的相關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