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A2009年的社會關懷計劃,由瀚宇博德江陰廠於6月1日首先登場!當天該廠工作人員以「慈善的江陰、友善的博德」為活動名稱,透過江陰市政府及台辦聯絡江陰市第二實驗小學,進行第一次企業與兒童的對話。

6月1日上午由江陰廠安排車輛前往學校接待66位師生共同前來活動會場之廠區,首先由公司陪同人員帶領參觀及講解,並至生產線實際瞭解作業過程;接著,由義工帶領至公司休憩區,由慈輝社社長張經理及總務部對本次活動目的及公司環境進行簡介,隨後由義工進行搞笑節目表演及有獎問答,與小朋友進行互動;表演節目結束後,小朋友分成四組由義工分別帶到娛樂區各場所進行娛樂消費,也分組至醫務室進行聽力測試、並將結果告知校方。聽力測試後則請各組義工將小朋友帶至沙縣小吃用餐,用完午餐後至休憩區合影留念並贈送禮品─智慧背囊圖書一本;約莫半天的參觀活動就在學校師生坐上大巴士、回到學校後畫上句點。

(圖為工作人員與小朋友同歡)


(圖為小朋友排隊接受聽力測試)



此次活動為江陰廠與學校的初次接觸,從參與小朋友們臉上露出的笑容可以看出孩子們對此次活動的欣喜與滿足,而學校老師亦給予高度評價,並表示十分願意與瀚宇博德江陰廠長期開展互動活動;此次活動亦在當晚登上江陰電視台的新聞報導,讓該地民眾亦知台灣企業對社會關懷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