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感謝晴天公關有限公司提供)

PSA華科事業群自民國92年起,結合慈暉社資源,針對每年全國孝行獎獲獎的清寒學子提供一萬元獎學金,鼓勵其在照顧家庭之外,莫因經濟負擔而中斷學業,期以企業的社會責任、助其展翼高飛。

孝行獎是由內政部舉辦,每年由各縣市推舉其孝行足以為典範的代表,每一個獲獎人背後都是一段辛酸的故事,然而,他們並不為沉重的家庭負擔所苦,每個獲獎人仍樂天地看待自己的命運、未怨天尤人。

今年度的孝行獎,已於日前6月26日召開記者會,由簡太郎次長代表,宣佈孝行獎表揚系列活動正式起跑,並將於7月24日(星期五)下午3時30分假嘉義市政府9樓禮堂舉行「98年度全國孝行獎表揚活動」。今年全國有31位獲獎人,他們當中很多都是親侍久病未癒的尊親屬,經年如一日,有些年紀雖小,但貼心懂事,分擔照顧家人的重擔,不以為苦。其中12位為仍在就學的孩子,亦是PSA更為關注的對象。PSA基金會陶承漢董事代表出席此次記者會,接受內政部表達感謝企業關懷社會的用心,亦表達PSA長期以來關注社會需要關注之人,期待藉由企業結合員工的心意所付出的力量,能夠將孝行、將愛散播給更多人!

今年度每位獲獎人的故事及相關系列活動,都可以在
http://blog.yam.com/xiaoshun找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