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瀚宇博德大陸江陰廠進行了兒童關懷日之後,台灣對於社會關懷的計劃,也在PSA各公司同仁的努力策劃之下,即將展開囉~

此次在台灣地區以「被動元件 主動學習:青少年職涯探索—科技公司的一日體驗」為主題,結合台灣世界展望會及彰化縣晨陽學園等社會福利組織,邀請青少年朋友到PSA集團所屬之公司,由高階主管進行講座及經驗分享,並透過工廠的實地參觀及親手操作等活動,期待讓青少年朋友在學生時代即能透過對業界的認識、進而發展自己的職業興趣、培植個人的職能競爭力,並在與PSA的企業志工互動之下,體認PSA企業的社會關懷精神!

這次的活動共計將辦理五場:
第一場 7月21日 於瀚宇博德觀音廠區 由束耀先總經理領軍
第二場 7月24日 於瀚宇博德觀音廠區 由焦佑衡董事長領軍
第三場 7月31日 於華新科技高雄廠區 由蔡聰麟營運長領軍
第四場 7月31日 於華東科技高雄廠區 由于鴻祺總經理領軍
第五場 8月14日 於華新科技楊梅廠區 由朱有義、束耀先兩位總經理領軍

其中第五場並將邀請今年度獲得內政部孝行獎的12位清寒學子一同參與,期待PSA能對其在經濟的鼓勵之外,更實質性地提供職涯體驗機會,開啟他們對未來生涯發展的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