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6月26日於內政部召開今年度的孝行獎記者會之後,7月24日假嘉義市政府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典禮。 內政部廖了以部長親自出席,一一頒獎給今年度31位得主,感佩其孝行傳愛;廖部長說:今年度的31位孝行楷模,有的在幼學之年即分擔照顧生病阿嬷及學習障礙兄長的重擔,在貧困環境下仍不以為苦;有的雖已年邁,仍無畏勞苦孝順老母;更有令人感佩的兒媳,即便家庭遭遇變故,仍盡心盡力侍奉公婆;樂天知命、不怨天、不尤人,是其共通特質!

廖部長更透過大會主持人的麥克風,感謝PSA華科事業群對於清寒學子獎學金的贊助,及今年度新加入的贊助者─寶島眼鏡公司,贊助31位孝行楷模免費驗光配鏡。PSA華科事業群自民國92年起至今不間斷,以企業的社會責任、助其展翼高飛。尤其今年度本為12位清寒學子,後因花蓮縣之孝行楷模高同學其父親近期被診斷出罹患胃癌,無法工作而待業家中,致經濟遭受困難,PSA基金會獲知此事後亦增列為補助名單中,因而今年度共補助13位清寒學子。

在這次的頒獎典禮中,PSA基金會的出席者亦於短暫的空檔時間與13位清寒學子相互認識,並一一邀請其參與8月14日將在桃園楊梅華新科技公司舉辦的「青少年職涯體驗」活動,期待在獎學金的鼓勵之餘,能夠讓這群青少年朋友透過職場的觀摩、以預先培養自己的興趣及職業能力!

最後,大會在這群學子們的清亮歌聲、唱出「隱形的翅膀」、表達對社會各界的關懷中溫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