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星期二上午,台北聽奧的保齡球賽開打囉~

PSA企業號召之前曾參與『翻滾吧~保齡球』活動的企業內的夥伴,一同親赴位於台北縣中和市的新喬福保齡球館比賽現場為中華隊好手張立孝加油打氣!

一早會場內已擠滿選手、教練、來觀球的民眾,當然,還有大批媒體記者們、及維安工作的警察們。之前曾參與PSA『翻滾吧~保齡球』活動的聽障孩子家長,也來到會場和PSA的啦啦隊們一起在場邊為張立孝加油!!!

雖然可惜的是,張立孝因在賽前幾天睡覺時不慎壓傷了左手,但其包裹著紗布仍堅持上場比賽;在場邊加油的夥伴們,不僅擔心其狀況,不斷在心中為其祝福打氣,但也不禁佩服其運動家的精神!

最後,忍傷上陣的張立孝雖在男子個人比賽結果未如預期,但,仍讓到場觀球的PSA夥伴們,對這樣難得的國際賽事大大地開了眼界。

這幾天仍陸續進行雙人組、三人組的比賽,13、14日則將視各國選手積分而進行盟主賽。

張立孝,繼續加油~ PSA力挺你到底!!!
中華隊好手們,加油 加油 加油!!!!
(照片由當天參與PSA啦啦隊的華新科技員工廖先生提供 感謝廖先生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